(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9205&next=9201&l=a&fid=38


咱們有位學員


以著NLP初階班的功夫 與 閱讀了印象洗腦術一書之後







對於他的弟弟  作了一個有趣的實驗


並且


他也將這有趣的實驗結果


特別寫了mail  Hogan分享……………………


(為保留當事人隱私  以下內容 已作部份修改…..)


 


********************(學員學習  心得分享)**********************


 


那一天,


我對著弟弟講了一句話,約五分鐘,


後來,


弟弟的腦中  一直有股揮散不去的不悅感,


而在我  對他講了這一句話  五分鐘之後


產生了如此作用...


 


"我不會愛上△△!"


 


就是這一句短短的一句話,對他產生如此龐大的作用……………….


 


 


 (故事娓娓道來)………………..


 


話說


那天,我看了"印象洗腦術"裡的"隱晦命令"


覺得很好玩   想試試,


於是那天  我就跑過去


突然


對我弟說:      ㄟ!你知道,


你不會(停頓半秒)  愛上△△ (加重語氣)


 


弟弟:              嗯!?!?   我當然不會啊!?


 


我又繼續說:    你知道,


我不會(停頓半秒)  愛上△△ (同樣加重語氣)


 


弟弟:              嗯!?!?


 


我又繼續:       阿龍不會(停頓半秒)   愛上△△ (加重語氣)


 


弟弟:                嗯!?!?  當然都不會啊!!怎麼了嗎??


 


然後


在接下來 連續五分鐘,我一直對著弟弟說.....


 


阿凱不會(停頓半秒)    愛上△△(加重語氣).....


小皮不會(停頓半秒)    愛上△△(加重語氣).....


翔翔不會(停頓半秒)    愛上△△(加重語氣).....


大為不會(停頓半秒)    愛上△△(加重語氣).....


旺哥不會(停頓半秒)      愛上△△(加重語氣).....


拉麵祺不會(停頓半秒)  愛上△△(加重語氣).....


奶精不會(停頓半秒)      愛上△△(加重語氣).....


小范不會(停頓半秒)     愛上△△(加重語氣).....


電貓不會(停頓半秒)      愛上△△(加重語氣).....


牛肉乾不會(停頓半秒)  愛上△△(加重語氣).....


谷子不會(停頓半秒)       愛上△△(加重語氣).....


Hogan不會(停頓半秒)  愛上△△(加重語氣).....


米龜不會(停頓半秒)         愛上△△(加重語氣).....


………..


…………


誰誰誰不會(停頓半秒)  愛上△△(加重語氣).....


誰誰誰不會(停頓半秒)  愛上△△(加重語氣).....


誰誰誰不會(停頓半秒)  愛上△△(加重語氣).....


.............................. ............


 


就這樣連續五分鐘


精神轟炸我弟這句話.....


我弟  當時只覺得,


為什麼


明明我是說  別人不會愛上△△,


他卻一直覺得   這句話  聽來很噁心!?


 


嘿嘿嘿.....廢話!


各位NLP的同學們,


一定都知道 我其實是跟他講了什麼對吧!


他當然會覺得噁心囉XD


 


結果  到了晚上,


弟弟臉色發白,很難過的跑來跟我說:


    為什麼那股噁心的感覺  這整天都一直纏著我,


而且  我的腦中


居然


還一直播放著  "愛上△△"  這四個字!!


 


 


.............嘿嘿嘿嘿嘿,


各位,


後來  我才翻了印象洗腦術  給他看


 


他才恍然大悟XDDDD


 


.....


 


(解除催眠中)……………….


………………


…………………


 


*******************(學員文章  分享結束)******************


 


 


Ps.


版主短評: (看完  已是滿頭大汗 頭昏眼花  略帶噁心感)


     …………..


……..同學們…………..


不要………


NLP的技巧……………


開這種自己….的親人這種玩笑………


盡量………用於…..


………正途……………..


雖說…..


……寓教於樂….很重要……


…….哈哈…...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