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實踐分享家』


是本屆[台北班] NLP、催眠的一位年輕學員


(昨晚 NLP CLUB會議記錄  也是麻煩了他 感謝!)


 


以下的NLP、催眠應用分享


我們可以見到『NLP實踐分享家』


將其所學 用於工作 提升自我的專職專能


還有 應用於


我們身邊最重要的人之一……..爸爸媽媽


 


 


**********(本文開始)*********


哈哈~


我也要來分享我的兩個對自己與我爸爸的催眠經驗~


雖然沒有很精采,不過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本文開始~~


 


第一個是『自我催眠』~


由於常常出差(經常會要搭6:30分第一班高鐵),


所以在高鐵或是火車上,就會自我催眠,


讓自己進入深層的睡眠狀態~


並會設定起床時間。


很神奇唷~就真的時間一到就會自動醒過來囉~


而且醒來後  超有精神~(哈哈~因為學會了後催眠暗示...)。


 


第二個


是我爸爸因中風  目前住院接受治療,


原本都一直很懶得動的...


我就利用在醫院陪他睡覺的時候,


偷偷暗示他 睜開眼睛 ~ 會想要動一動手腳...


暗示他 只要愈不想動 就會 愈會動,


腳會像彈簧一樣 可以自由伸展...


天ㄚ~他現在 原本左腳 第一天是不太能動的,


才三天的時間,


左腳已經可以伸縮活動囉~(喜極而泣)


嘿嘿~


最近,我打算再加上一些正面暗示


例如:每天醒過來 就會覺得自信滿滿人生充滿喜望...


相信對他的病情 一定會更有幫助的~


 


~~未完待續~~


PS.


 


 


[ NLP實踐分享+ ] 的相關文章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nlp100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