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P部落格的忠實好友-看倌丁


此時  走了過來


見他右手拿了把金質拆信刀


正小心翼翼地  將其左手上的信封 


給劃開一道平直的切口


然後  用著顫抖的右手  從劃開的信封裡


抽出了以下的這封信


便逕自翻開了信紙   見了信上內容  便作朗讀狀道:


 


…..


 


  麻煩Hogan版主  小弟有一事相問 :


  之前,上完了催眠與NLP認證課程的我


 申請了好幾張的NLP、催眠的國外證照


   當時   除了首年度有繳入會費外   之後


   他們要我   每年繳年費耶!?


 可是


 我之後   也就再也沒有繳年費啦


 那像我這樣的情形 


 我還要繼續地  


 每年繳費給國外的這些機構/協會/學會嗎?』


 


 


**********


 


『省政信箱』答覆如下:


“貴單位所提出的….”


 


*&*%^$#@.....


 


 


看倌丁 見狀抓狂道:


 “ Hogan!!  你很無聊ㄟ   什麼『省政信箱』答覆…


 什麼年代啦   你以為這很幽默呀??


 現在早已經廢省啦!!   沒幾個懂你的搞笑啦! 


 


 


***************(本文開始)****************


 


Hogan答覆如下:


 


~~~


又來一個學NLP、催眠課程之後


拿了幾張國外的證書之後  會碰上的好問題…


 


(看倌丁道:


嗨呀 又一個版上  絕對有人遭遇過


卻從沒有人來為大家解說的疑惑唷~~)


 


 


 


Hogan個人建議如下:


 


    嘿!~   要不要繼續繳年費!!??


當然要!  而且  每年 繼續要給他們錢錢唷~~~ 


 


 


看倌丁:


『啊!  不會吧~~   現在   什麼都漲!  


  你看! 油價漲到大家都抓狂!


連漲個不停的衛生紙  聽說  過幾天  還要漲!! 


據說   七月  電費還要漲三成!! 


 


 


 


Hogan:


 『 那有什麼大不了?!


  國外的催眠師(NLP執行師)年費  也一直在漲呀!!


像我之前某家國外催眠師協會的年費 


從六年前的  一年85美金


到今年 好像是 一年135 美金  不也在漲?? 』


 


 


看倌丁:


  『哇~~    那你繳了年費以後 


那該協會 到底給了你  什麼服務呀?? 』


 


 


Hogan回應道:


    就是寄給我  上頭除了一些文章之外


  就是一堆廣告的英文季刊(或半年刊  或年刊)


  或是 寄給你邀請函-


  邀你來開個年會的DM一份    沒啦~~~ 


 


 


看倌丁:


        這樣呀~~   那沒有什麼啦 


你幹嘛  要大家繼續繳錢到國外呀?? 


 


 


Hogan:


 


  『嘿~~  既然  當初 


你是那麼喜歡這個國外的商業機構


那麼 迷信國外的這些商業組織


當然 


要繼續給他們支持唷~~


 快!  給錢!  給錢!  


 就連前幾年  沒繳的會費 


 也一併繳清啦 


 刷卡!  刷卡!  


 


 


 


看倌丁:


      好啦  Hogan  別鬧啦~~~ 


我知道你的風格  不要這樣說啦


你可要說得清楚一點


我相信   版上看倌才不會誤會你的本意啦~~ 』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