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發表這篇文章之前,當我要動手鍵入文字的當兒,


對於這個主題,不禁讓我想起不久以前,


有位國內的NLP訓練師,曾經語重心長地對我說:


 


「許多的人去上執行師的課程,上完了課程之後,


領了所謂認證的證書之後,不僅不大會運用,


更別提幾個專業的NLP術語了。」


 


他換了口氣,繼續說


「何況,若連幾個NLP專業術語都說不出來,搞不清楚,


又何必去上那些所謂號稱拿認證的專業訓練課程?


只是為了拿張只有特定機構之間,互相承認來,承認去,


就是國家不承認的認證?


不如乾脆說是學習證明,可能會謙虛一點吧?」


 


我說:「是呀,的確。你還真是直率呀!」


 


 


眼前這位NLP訓練師聽到了我的認同,又說道:「


你若問他們:『學得如何?』


他們會說:『很好!很好!』


你又問他們:『好在哪裡?你都怎麼用在你的生活?


或是工作之中?分享一下吧!


有什麼NLP的技巧是你常常在用,


以及常用來幫助別人的絕招


接著,


你就會看到他們一陣子困惑,


然後,又露出特別的笑容,


對著你說:


『反正就是很好就對啦!


技巧?忘記了!不大會啦!呵呵~~~』」


 


 


聽他說到此我不禁笑著


對著這熱切又有點激動的NLP講師說


他們可是內化!進入潛意識的學習階段,


無意識的有能力!功夫境界可比你更高哩!』


 


 


兩人相視而笑…….(場景, 笑聲遠去…………..).


 


 


 


好的走筆至此各位看倌,回來喔,


再回到我們的主題


 


NLP技巧~~引用語(Quotes)之釋疑與應用


 


 


(未完  請看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