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史立福,教你學催眠』【簡體版】 (可按我)

  

於近日出版

當你看到以下 關於本書的官方介紹:

 

湯姆·史立福 教你學催眠:

改變人生命運的最前沿 最尖端的心智科技

其手稿曾以每本1000元的天價在網上熱銷,

已悄然成為眾多催眠導師及催眠師瞬間催眠的的秘密武器。

世界級催眠大師TomSilver不為人知的催眠秘訣,

教你學催眠——改變人生命運的最前沿最尖端的心智科技。

 

你大概 會有點想去"擁有"此書的衝動

(當然  

    前提是  你要對"催眠"有興趣~~

 要不然 

   送你這書 你都還會嫌"占空間"~)

 

萬萬 沒想到
這位 多年前 曾經來台  造成台灣"催眠熱"的催眠大師

經由多年以後的歲月洗禮  功力累積....

外加 "宣傳"與"包裝"~~

他在大陸 明年所要開辦的第四期《科學催眠治療大師班,8天》(可按我)

       (含:初階催眠+高階催眠+舞台催眠)

原價:3萬五千 人民幣 (折合台幣是多少?約 16萬?)

不過

以著老外的授課行情 其實 這價錢也還好~~

因為 在大陸 

一般而言 學習催眠課程的費用

大概 六天的課程費用 要個人民幣 八,九千到二萬多 都還算正常

                (折合台幣 就是 四,五萬到十幾萬~~~)

但 這樣的課程費用,在台灣,還在爭執22k的薪水行情而言

  實在太沉重~~ (嘆~台灣 要加油~)

 

當讀者看了此書  所搭配的課程網頁介紹以後(可按我)

喔~~ 

還有大陸專門設置的網站 哇 作這麼大!(可按我)

可以確定的是

此書  不會成為大眾市場的暢銷書,

但因著這樣的宣傳與包裝~~

此書 將凌駕所有的催眠書籍~~

   (這不也是一種"催眠"!?)

 

***********(未完  待續)

ps.

別人把催眠課程 都"賣"到這樣~~~

結果

版主 居然 還給大家...課程"佛心價"~

而且  報名本月底的NLP專業執行師訓練課程

還送你 明年的"催眠"課程(可按我)

天啊~~   

好吧~~ 反正 

這"學NLP 送催眠"的優惠名額 也快額滿~~~

以後  不會再有此等機會啦!!

 

想來~  就要快~~~

 

pps.

對於 學過 催眠的人 

可不要  輕忽  "此術"之大用   ~~

 

好好的  拿來  "揚名立萬" 吧~~~~~~~~~~~~~

 

(不懂? 

  來上課!!    我教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