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可按我)

 

這兩天

Hogan利用難得的空閒

翻了翻前幾天寄來的新書『湯姆-史立福,教你學催眠』【簡體版】

 

 

 

 

一如前篇裡 , 版主的預期

此書的翻譯出版 乃是帶有強烈的企圖心…

無論是

其催眠專業的版圖   於大陸市場的期許

抑或是

與同業的相較之下   於專業的領導地位…..

 

只不過

當Hogan仔細的”瀏覽”了 本書的內容

才發現

此書的內容 比我預期的還多……更多………..

 

 

在台灣

除非 你是對於”催眠”

有著濃厚興趣 甚至 想要到”學習”催眠的程度

否則 大概

也不會有人 記得民國 83年的華視 [超級星期天]

其舞台催眠秀的主角- 舞台催眠師

就是~ 湯姆 史立福

 

或許

你當時年紀小 (甚至 你還沒出生)

所以 要看一下 連結的參考影片 (可按我)

而在以上影片裡

被湯姆給催眠的那位演藝人員的名字與照片

( 你也順便 猜猜 她是誰???)

這位演藝人員

也多次出現 在『湯姆-史立福,教你學催眠』一書

 

或者

你大概是 那種好奇於催眠

而在早些年

買到了一堆 桂冠出版社的”催眠叢書”(共4本) (可按我)

 

參考文章1 (可按我)

參考文章2 (可按我)

參考文章3 (可按我)

 

因而 從叢書的作者群裡

知道 有這位 曾經在台灣 ~~

颳起 舞台催眠旋風的老外催眠師 -湯姆的存在……

 

******************(本文 開始)******************

 

『湯姆-史立福,教你學催眠』【簡體版】

此書,

雖為中國大陸 特定目的之『特裝版』,

而書中部分篇幅

卻與台灣『近代催眠史』有著難以割捨的連結~

 

不過

也因為如此

當Hogan看到了書中的某一頁

真是替書中的某段文字的描述

捏一把冷汗~~~

~~

因為 這簡單的幾個字

對於 國內兩岸政治立場 感到”敏感”者

將會…感覺到~~~~眼睛 很不舒服~~~~

嚴重的 還會 ~~

             心情 很不爽~~~~

更加嚴重的

甚至   可能 還會 ~~~

   “抵制” 本書~~~

           ~~~*^&%^$#@#!

 

(甚麼?!

你說~ 會不會 上街頭 “焚書抗議”???

喔~

也沒那麼誇張吧~~~ )

 

哇~~

這書中

到底寫了甚麼 字 ?????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