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

於此學習園地  可看到學員們     熱情的學習心得

這次

換版主 也來寫寫心得~~~^^   (以身作則~~~~~)

 

**********************(本文開始)********************

(承前篇)(可按我)

於前篇

版主提到了湯姆-史立福,教你學催眠』【簡體版】 (可按我)

 於近日出版一事

 

或許

讀者們 有興趣 深入了解此人者

可以上網 google一下 湯姆 在台灣的事蹟 與其所颳起的催眠旋風

(之前 台灣 譯作 “ 湯姆 史立佛(Silver)” )

 

而說到了 這位”史立佛”

就不得不提起 另一位 也是在80年代 曾經來台

引起一陣不小的 “催眠-激勵”課程旋風的 “馬修 史維(Sylver)”

( 發音相近喔 ^^ )

相關文章 可按我一

相關文章 可按我二

 

在台灣

凡是走激勵課程風格的講師

據版主行走江湖的經驗

國內十位激勵講師就有六位以上的比例

皆宣稱參加過馬修-史維的課程  

並稱得自馬修-史維的親自授證為榮

由此 可知 馬修-史維 在台灣的激勵課程界 的影響力之大

 

而無論是             湯姆-史立福

當年

 

 

 

現在

 

 

或者是           馬修-史維

 

當年

 

 

 

現在

 

 

 

雖然 這兩位催眠界前輩的課程與風格走向    有所差異

但兩人的共同點

都是堅持與專注自身原先的特點與擅長

同時

隨著時間不斷的自我演變 / 推陳出新 ~~~~

不被現實市場所淘汰

   不為後生晚輩所超越……………..

 

這或許

也印證了一句老話~~~~~~~~~~~~

              『滾石不生苔』

                       ~~~~ 有所『成就』的秘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