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力的秘密     

來參加Hogan的NLP與催眠課程的學員們

不僅

其身分與背景 各異

而背後 也都有一連串的故事

 

許多人 因著生活的際遇與狀況

因而 選擇 參加了坊間 許多身心靈課程

當然 必然 也有著不同的體會與發現~~~

 

直到他們的學習   一路遇上了NLP

方知……………..

 

( 看了 ~ 以下這篇學員的心得

你必然 感到 驚嘆不已 的是~~

她這麼年輕

卻也參加過這麼多派別的身心調正法門

哇~~~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每當遇到不順心的事,

我的解決方式   就是瘋狂的看書

書中介紹甚麼書   就在去找書中介紹的書來看

一直不斷的

像連連看,  

不斷的連著看下去

秘密 ,吸引力法則, 奧修, 賽巴巴, 歐林, 靈氣, 念力的秘密,

量子, 賽斯書, 零極限, 潛意識的力量….

 

好多好多.......

哈哈~

Hogan老師上課中所補充說的那些

其實我大多看過呢!

只是 NLP接觸的書就很少,

國小時候   我很迷催眠    還買催眠的書來看,

聽錄音帶  還自己錄音!

但也不知為何就放棄囉~~~~

 

我的母親   在我應該大二時的年紀過世了

(因本人大一   把自己搞到休學~~ )

而我的父親

則在大約兩年前的時間   也離開了,

父親離開後  

我就跑到一家新店的身心靈診所看診

費用不便宜,

 

但我還是想去,   我覺得我病了,

就好像我父親常跟我說的     我有病,

 

當他一離開人世, 我就跑去看診,

一方面   覺得自己好好的

但另一方面    又覺得自己該去看醫生

看了門診   還跑去做心理諮商,

諮商了幾次後   漸漸覺得

不知道   自己在幹嘛!!??

因為

諮商師你說的   我都懂阿,

            你說的   我都知道!

 

如果

諮商師只是這樣   那我也是諮商師阿,

於是    我離開了診所

 

再來

就是去上光的課程,冥想,

還砸了一筆錢去印度上印度的合一大學,

拿到所謂的覺醒證書,

上了有關了解天賦的課程,

也去參加一些工作坊, 就是讓你狂哭的那種,

Hogan老師上課所說的激勵課程

 

我很早之前也上過耶,

但那時   還不知道那是在幹嘛的,

就被朋友拖去, 繳了一大筆錢,

只記得一直喊 :

            "我一定做得到"

 

 我一定會成功

 

 

上了那麼多課,

我覺得夠了, 我不想再哭了! 很累!

應該還有別的方式.

而我報名NLP

填的目的(上課動機)是減重,

因為我覺得

一切都是信念阿信念阿信念阿,

所以

我決定報名   NLP跟催眠   (早在N年前就想學了)

 

NLP短短的幾天,

用上課講的東西~~   再來回想我以前上過的那些課程,

就像打勾  圈 叉  那樣

這個  有用到這個技巧,

這個  就是這個阿,

 

原來這個背後    有用到這個技巧阿,

現在想想

如果~~  早點接觸NLP

是否就可以讓我覺得      不用去上那麼多的課

少花點錢!  

 

無解!

 

NLP好玩!

自用送禮   兩相宜啊!!!!!!!!!!!!!!!!!!!!!

 

 

***********(未完 待續)

 

Ps,

你想要學習這~~

自用送禮   兩相宜的NLP專業執行師認證課程?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