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7-2   

有人說

Hogan所講授的課程

之所以『班班額滿』~~

有的 ~~ 甚至 是 『一位難求』

其原因

係來自於 Hogan『親切且獨特』的教學風格~~~

(當然

課程價格”親民”~~

也是主要原因之一啊~~~^^)

 

但就版主的角度來看

或許~~

能有這樣的展現~~

是來自~ 同班級的學員之間

於咱們學長,學姊, 學弟,學妹之間~~

單純而友善『學習情誼』

以及  

他們『樂於幫忙』對方的『分享』氛圍

那才真是一般類似屬性的學習團體

所難以做到的~~

 

以下的這篇心得

係上週六日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的一位學員

在課程 之後

想要讓同班學員  知道的"心情"分享~~~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感恩 Hogan老師在初階班的最後,

安排如此溫柔又有力量的一堂課
溫柔來自每一位想祝福他人時,

那顆柔軟的心與眼神,真誠的送出祝福

內心很單純、很美好
力量來自主角~~

在接受祝福時得到的正向能量,

~當然..

還有大家用力喊出來的聲帶力量~~

老實說

坐在椅子上被大家包圍時,

心跳好快,內心很複雜,

也搞不清楚是否有安裝好心錨….

不知不覺   就結束了這一切


回家時,除了有些"燒聲"

感覺這一天特疲累,

也不知是因為一下子接收太多,

還是一下子給出太多能量,

晚上好早就躺平了
但內心  總是感覺是暖暖的~~
想起那句~~~

       我愛你

 

仍不禁會心一笑^^

很想跟老師、同學們說:~


即使..

不是每個同學的名字我都記住了,

即使..

不是每個人我都熟悉了,

但是

在那當下

感覺大家更靠近了一些,

感恩每一份溫暖的祝福


我也很真心的

把這一份愛與溫暖傳遞給你們
祝福你們

未來都平安順心


即使….

偶爾難免有不如意的事
也請記得,

你有我們大家和你自己的祝福

陪著你
祝福每一步

都更加堅定有力~~~

 

其他的心得...

待未來繳交功課時  再繳交囉~~~

我沒寫清楚過程,

因為寫清楚了

下次要上這門課的人

就沒有特別感了,

所以   就模糊帶過啦~~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今年 最後的梯次 就在~(可按我)

 

 

20140518_173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