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狗   

 

在台灣,

介紹NLP的書籍

(無論是專論或是其應用的延伸)

早已超過百本

 

若是採取粗略估算

這些NLP書籍的相關閱讀人口

保守估計

也應有數十萬之譜~~

 

( 哈哈~ 放心~~

至少

絕對不會超過秘密一本書在台灣的銷售量

 

774e094250333f462292b2f4bc477ffc

 

  不信?!

 

你不妨 問一下, 你身邊的親朋好友

是聽說過秘密”  一書的

還是 “NLP”的多…………^^)

 

所以,

在台灣

知道NLP 且能應用NLP的人

畢竟, 還是極少數…..

 

換言之

我們這群學過正規NLP訓練的人啊~~

可說是  保育類  動物, 珍貴的很~~~~~^^

 

(好啦~~

以上都是開玩笑的~~

重點是

就是  因為你學過NLP,

可以好好地, NLP 應用至生活之中

助人助己”…..

就像

以下這位學員的心得所言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12天的課程,學習到非常多的技巧

Hogan老師說

我們這班的同學 , 感情都非常好,

老師也說  我們這班特別熱絡,

我想

這應該是老師的經典作吧,

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而又是下一次的起點

 

記得

第二天  上到<飆換模式>

老師問說

有沒有 ~ 害怕甚麼東西,想要改變的?”

 

當下

我就舉手,

但心理半信半疑的,走到講台中央,

Hogan老師問我

      “怕甚麼?”

我說

怕黑色的狗

 

黑狗

 

因為

過去, 被黑色的狗咬過,非常痛,

從此, 對黑色的狗, 特別敏感,

一看到 , 就會心跳加速

 

於是

老師開始幫我操作,當操作完畢後

讓我做簡單測試,

( 想像當看到黑色的狗,心跳是否還會加速)

 

當下

居然沒有緊張,心跳加速~

覺得非常神奇,

不過 

我之後 

還是找時間  去家裡附近,

有黑色的狗    出沒的地方  去試試看,

果真   沒有那種恐懼感了。

 

上到<改變個人歷史>時,

一步一步   發掘過去的回憶,

無意間 

看到了同學   在走時間線時,

自己心中的一個疑惑,突然得到解答,

非常的開心,

讓我上完課程時,做出一個新的決定,

是過去  一直害怕的決定,

現在  卻如此  輕鬆面對看待,非常開心。

 

而這12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

還是這些專家

找到人類的頭腦、語言、行為的規律性,

不會只適用在某些人身上,

而是每個人經由學習後,皆可在生活中運用出來,

這是  我最讚歎的地方,

也是來學習NLP最大原因

因為

我覺得任何知識,

應該  都有一定的規律性,

只要經由一些經驗  找出規律性,

定能讓每個人快速學會運用,

而不會說  有些人,學了還是不會,

或是

非常難領悟之類的。

 

這段時間

非常感謝老師的教導,

從中受益   非常多的知識,

也讓我應用在工作場合、朋友、家人之間的相處,

雖然技巧上   還不是很熟練,

但我覺得 

要讓這些技巧慢慢內化,

成為一種生活模式,這樣更容易自利利他。

 

最後

還是要再說

這是一堂有溫度的課程

還沒學習過NLP的同學,

心動 , 不如馬上行動,

很多知識    是無法透過看書得到的,

必須要有環境去練習,

藉由才能轉變成自己的知識,

共勉之。

 

************(未完  待續)

Ps.

報名

613<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可按我)

 

額外 贈送

10月3日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