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_162127.jpg   

 

於五月開始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經過三個月左右的訓練

這群學員 ~才在上周日認證結訓

 

而當Hogan看著這班的某位學員,所寫的學習心得

其中他提到 ~

於上課第一天的自我介紹的片段~~

而當時的上課畫面

依稀   在版主的腦海浮現~~~

 

很快地

這班NLP專業執行師課程的學員

有九成

又將會在本周六的【國際催眠執行師】課程(可按我)

繼續 當【同班同學】啦~~~

 

 

 

(ps.

  你現在知道~~

  為何

   本周六的國際催眠執行師 課程 

     為何 會提早額滿了吧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緣起

最早聽到NLP名詞

是經由一個專案管理課程中

認識的朋友只說 :

   有一個很好玩的課….”

後來

Jack也要報名這個課程

好奇寶寶的我  也跟著報名,

完成報名後我初步利用google查詢NLP名詞,

全名是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

由於我是資訊工程背景

腦中馬上浮現的是類神經網路』、『程式語言』,

但也沒繼續 去了解深入內容,

反正, 已經已報名

就懷著 『新鮮感』與『好奇感』

直接上課 就好了。

 

上課第一天

依導航引導 至上課地點附近,

看到大門的口的招牌

感覺好有靈氣(玄)的上課地點,

由於 時間還早

就到附近逛逛   享受悠閒早晨陽光。

隨著上課時間與Jack到來,

與一堆陌生的學員進入口,

從大門到地下二樓,裡面佈滿道家氣息擺飾,

由於 自己也蠻喜歡礦物與一些擺飾品,

所以 對面家裏也有~

黃水晶、白水晶、紫水晶(水晶中我最喜歡的一種)、

獅咬劍(位於上課點 ,地下一樓轉地下二樓間的牆壁上)

有種輕鬆的感覺。

 

課程開始前

Hogan老師請大家自我介紹自己

與後續要玩小遊戲 測驗大家記住多少名字,

我心想

真糟糕~~我最不會記名字,

還要測驗~真緊張。”

 

因為以前

有個網路名人叫NetMan,還有廣告有個WaterMan,

所以~~

最後

只記得~~小內”(NatureMan)。

 

上述三段胡言亂語

只是為了心得 可以少打一些字。

回歸正題,

聽完Hogen老師講解完 “陳述與詮釋”、感官用語,

心中的的感覺 是~回到國文課,

不過 至少有點樂趣 不會打瞌睡,

之後

介紹眼睛解讀線索觀察 與導引例句後

開始感覺~~課程有系統化與架構,

加上 老師有介紹 Richard Bandler曾是主修電腦學系

對於自己  也是相關科系的

所以對於系統化會有基本的敏感度

也因為如此後面的課程

會常感覺帶

有一些電腦理論的模型 ,NLP課程呈現

例如

三位知覺與迪士尼策略角色轉換

很像『自動機理論』狀態改變的模型。

 

畫框模式 與電影配樂 也是很有趣,

從來沒有 這樣操作心中的影像。

咻-模式” 老師講解時,

那時

心中感覺跟我克服坐飛機時

遇到小亂流 ~緊張心情的方法~好相似,

只是”咻-模式”是有操作方法。

以前

坐飛機時 遇到小亂流 都會緊張、流冷汗,

因為 會想 萬一摔下去~很痛,

人在高空 也會有點不安全感;

另外

在坐淡水線公車時

司機幾乎都在飆車 也是很晃,

一直晃 也不會不舒服,

公車解體 人還是在陸地上很有安全感。

所以

之後

坐飛機遇到小亂流

就直接想像~~自己在坐公車 很安全,

身體還可以跟著亂流 晃動的節奏搖擺。

  1. 就先寫到這裡,很多感想 ~

只是沒有腦波輸入法”~~

就會懶得寫。

 

*********(未完 待續)

 

 20140713_1621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