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NLP-Logo   

據傳~

因著版主於

830NLP專業執行師, 12天版訓練 (可按我)

以及

1227【NLP高級執行師, 10天版】訓練(可按我)

皆是機會不再   的絕版最後優惠價】!!!

而且 

明年  所有全部課程 ~ 皆要調漲!!

 

(因而

 學員之間, 已經在彼此口耳相傳,

 搶先把握~    這最後的機會~~)

 

對於

以往已經能夠 參加本系列課程的學員們

可說是賺到了!”~~~~

 

在你欣賞以下學員的學習心得之前

不妨

望一望 本網站  右上角 欄位的早鳥優惠的截止日期

當你 看著  如同 復古式招牌   霓虹閃爍的同時

 你可能會 突然發現~~~

 歲月  就在 你指尖中~~~~

   ~~    滴答滴答的   ~~

    倒數~~~~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這次的NLP高級執行師課程,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最後的卓越模仿.

其實以自己的生活圈而已,

也比較少有機會, 去了解其他領域朋友的專長.

 

而在這個訪問的過程中,

雖然

要完全運用上課堂中所教的技巧,

實在有點困難,

但是卻可以藉由此機會來實際運用.

而也因為做這個作業,

讓我能夠深入了解到我複製對象的領域.

以往

對於對方的領域 ,是用舊有的觀念去看待,

在訪問/複製之後,

才深刻了解到對方~~

所經歷的一切與遭遇的困難

非我們刻板印象所能體會的.

也會讓人重新用新的角度

來看待他人不一樣的心路歷程.

 

當在上完高級NLP之後,

我發現

專業NLP ~ 比較像是外功,

高級NLP ~ 則較像是內功.

藉由學習觀察和對方的互動

來改變對方的信念價值觀.

 

而在這課程中

也學到了

如何藉由

運用各種的時間框架不同的人稱

鬆動對方的想法.

在課程中

不管是舌燦蓮花】,【大運動場,

提供了許多以往沒接觸過的方式.

學習高級NLP 只是個開始,

真正的學習

是運用在自己的生活領域上.

我想

這是我還需要努力的一個方向 

 

************************(未完  待續)

 

Ps.

據說~學習NLP的起點~

830日的NLP專業執行師訓練的早鳥優惠專案- 33,000

會在731日截止?!

(真的嗎?)

                   這肯定是事實】!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