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0904&prev=10456&next=10895


 


幾本相關已故的醫學催眠大師-『米爾頓‧艾瑞克森』中文翻譯的專書


中文簡體版的相關書籍還有絃外之音……


則有…………..


 


詳盡描述醫學催眠大師-『米爾頓‧艾瑞克森』生平事跡的


世界第一催眠大師 艾瑞克森”(可按我)


 




 


 


以及


由醫學催眠大師-『米爾頓 艾瑞克森』的兩大弟子之另一位


史蒂芬-紀利葛  ()著的


艾瑞克森催眠治療理論”(可按我)


 



 


這位『米爾頓 艾瑞克森』的嫡傳弟子史蒂芬-紀利葛


在師事米爾頓  多年以後


歷經了其於催眠  心理治療  佛學 合氣道…. 之融會


而有了屬於其個人的風格的催眠之道……………


有興趣於此道之版上讀者們


可參閱其於台灣的中文翻譯之著作


 


愛與生存的勇氣”(可按我)


 



 


 


若是 看了書  感到深奧莫名”…..


那麼


你還可以考慮參加….


史蒂芬-紀利葛  每年一度  在台灣 所開辦的催眠工作坊”(可按我)


 



★相關主題之本站文章(可按我)



 


 


若是 還嫌不夠


(哇靠~~ 


你也真是太貪心啦….^^


你還可以參看史蒂芬-紀利葛NLP發展師 羅伯 蒂爾茲(可按我)


 


兩人所合著的最新作品  英雄之旅”(可按我)


 



 


 


我想


對於版上諸位  渴望於催眠之深妙學習


嘿嘿


應該 可以稍解你的求知若渇”…………..


 



若是深覺不夠到味   不夠過癮???………………….


那麼


你還有一個選擇………………(可按我)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