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脂       

長期以來

關注版上的諸位讀者 ,大概很清楚的 就是~~

Hogan的課程,

不但 是內容超值,後續的”銜接教育”, 也~~”超乎想像

而且 還是 課程價位 已經是 世界有名的”佛心價

(這句話的道理,  

  有上google查詢的, 就知道~~~^^)

因此

想要參加咱們的NLP課程的你

不用比較~沒得比較

因為你

越比較~ 就會越愛上我們的課程

也會愛上我們 可愛的學員們 ~

有趣且由衷心得分享…….

就像…..

這篇….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其實

這筆錢 我原先是要拿去溶脂用的,

但是 因為溶脂也不夠,

所以 湊一湊 就拿來上NLP了,

上完NLP

我想 我也不用溶脂了?!

 

這為期12天的【NLP專業執行師】課程

開啟了我這領域的視野

這不是第一次接觸,但卻是第一次了解。

早在高中時 就看過NLP的書籍,

書名是"圖解NLP自我溝通練習書",

從那時  

直至上課以前

我依舊 看不懂書中的步驟 到底怎麼操作,

它雖然使用畫圖, 加上有趣對話

但我還是不了解 , 如何使用。

上完 NLP初階班後 就理解,

原來就只是『目標設定』

(當然 要搭配最重要的【次感元】的基礎)。

 

這課程 開發我最多的就是~

【想像力】與跟【潛意識溝通】的能力,

想像力就是前段所說的次感元,

上課練習操作

最常聽到也最常使用的三個問句

就是"看到什麼?聽到什麼?感覺到什麼?"

問的不是現在真實體驗,

而是內在 於某次經驗中的體會,

這也是NLP最重視的地方,

凡事都問 感覺、【你怎麼知道】

而非 只是問說【為什麼】。

 

再來是【跟潛意識溝通】,

在NLP技術裡面

我認為最有趣的就是【六步驟重新架構了】,

在上完課後的一天,

我試著問了我 為何 肩膀這麼痠痛? ”

慢慢的 我的身體開始 “自己動作”,

我就想說 順從身體感覺,

一個慢慢 把我的脊椎伸直的感覺,

雖然 坐姿端正 已是老生常談,

但其實也是最重要。

除了

這個解決方法 它還讓我每天起床 做伸展操,

以及 買了美姿墊,

雖說 ,稱不上什麼創意的解決方法,

但還是舒緩了不少我肩與髖疼痛的問題。

 

從此之後

我就愛上了【跟我自己講話】,再搭配【西瓦心靈術】,

偶爾再來個【從屬等級】,

我覺得 每天都滿開心的 呵呵。

 

說到這裡,

大家  可能  還是看不出 NLP和溶脂 有什麼關係?

我不知道 , 該偷留一手, 還是跟大家說 “嘻嘻”,

 

總之呢

我用了一些技術,

像是"咻模式"以 及剛剛說的【六步驟重新架構】等,

另外

有一個是『小高』, 分享給我的

就是跟自己說:

     "拜託   每天讓我少500g就好~~~"

雖然 我沒實際去量體重

不過

他說我 “ ~有瘦”

不知道 是不是催眠我,

不過 爽 就好。

 

但我自己照鏡子  

確實 覺得有點變瘦了!

 

最後 再來說一下

我最初學NLP的目的,

其一是幫助自己的【信念轉換】

例如

我最近使用的是

在自己處於低潮的時候 使用【換框法】【從屬等級】

重新建立【新的信念/價值觀】再出發;

再來是和我營養師的工作 做結合

來幫助更多人,

無論是體重管理或是健康促進

我相信都 能有益處。

 

其實

起先 我也曾懷疑過

來上Hogan老師的NLP課

我到底   能夠得到我要的東西嗎?

 

我很害怕

我從小到大的壓歲錢以及打工的錢

會不會 如包子打狗般 一去不復返,

但我現在上完課程

深刻的覺得~值得,

我相信

我可以 利用我所學 來賺回這筆學費的!

不過 上完這堂課   開啟了超多未知領域,

應該  還會再砸更多學費下去了~~

 

嗚嗚嗚…

 

***************(未完待續)

 

Ps.

 

想要加入

Hogan所開辦的終身學習NLP訓練?

今年最後梯次就在….(可按我)

 

20140713_162144.jpgScan_Pic0020

 

 

(錯過本梯次?! ~    請等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