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來寶       

 

為何

Hogan總是這樣【以身作則】【熱情持續】

推動~NLP教育?!

 

那是因為

NLP不只是個~~~好東西』!

   不只是 可以~~『助人助己』!

而且

我相信 

版上那個不斷尋求向上的你~~ 值得 ~

 

      NLP的神奇~~

 

那怕 

你只要學會一招NLP技術~~~

也會為你的人生  帶來超乎你想像助益….

 

就像~~~~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感恩   有這個好的因緣,

NLP   進入我的生命裡

對於我個人而言,我覺得學習NLP

就如一開始老師所說的,

NLP ~~   必須要常用

   否則~ 即使有了證照~ 也不一定有用! ”

 

 

ABNLP-fafa

 

 

也達到我原本學習NLP的期待- ~助人助己

 

我在學會-模式時,

幫自己  減輕了從小到大怕老鼠的情緒,

記得  小時候的生物課本  有白老鼠的照片,

我每次翻到那一頁

總是2根手指  捏著那一頁的角落很快翻過,

甚至  用紙把照片蓋起來,

仍感覺到  眼睛好像會透視一樣,

可見  我怕老鼠的程度,

而經過-模式之後,

一次在街上看到老鼠跑過,

我竟可以平靜的看著牠,

這和以前  老早就大叫、閉眼睛的我,

實在是~~~判若兩人!

 

我也想解決  怕的兒子,

他很怕  談到任何有關死亡,

連看到一本標題上有字的書本  放在書房,

看到書櫃上的書背上的字,他就不敢進書房了,

問他想到死亡    會想到什麼畫面,

他說有骷顱頭、墳墓,

我想,既然有畫面,就來試試-模式吧,

經過-模式後,

他雖然說著   "還是好怕",

但竟可以   翻著原本害怕的書,

當說到"死"字時,

不像以前一樣  只能說那個字來代替,

這讓我覺得太神奇了!

 

不過

我也發現

我自己  因為當時做-模式時,

沒有想到  要用影響最深的畫面,

即我小時候  被老鼠嚇到的畫面,

因此  感覺力道稍顯不足,

所以,我想,

學會了NLP的技術  只是起步,

接下來,

如何聆聽及如何引導對方

找出最關鍵的點  很重要,

才能

NLP發揮最神奇的效果!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

 

Hogan所開辦的終身學習NLP訓練?

 

今年最後梯次就在….(可按我)

 

 

 

 

201405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