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_171700.jpg    

 

今年度的公益訓練課程
已經於昨日 演訓完畢 (可按我)

 

(而這次公益課程募款活動的總金額

  也即將於今日 ~做最後的統計~~~)

 

對於

有幾位因有事, 不能前來上課

但仍是熱心捐善款的學員

Hogan還是要 再次 謝謝你們~~~

 

雖說

本系列課程 不能錄音

但 課後學員們的心得分享

至少

可以讓未能前來參加的你們

一起想像 ~

參加本課程趣味滿足…….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今天上課的人 ~ 比想像中少一些,
有來的我   真是幸運 !

不但

聽到了別樹一格的課程內容,
還參與了好多  好玩的練習

當初,
會上這門課

本來就是想蒐集全部的HLS
加上本身

說故事 ~有濃厚的興趣,
(我喜歡聽故事和看故事,也想要~寫故事!

當然

要多蒐集這方面的資料,
而且

上課還可以做公益,
一兼二顧哩。

-------------

做練習    也增加我的信心快樂
信心

覺得自己造出來的句子犀利又創意
快樂

能夠和多位同學交流
感覺好像在做機智問答
又好像在玩默契考驗
我很喜歡 ~ 這種有趣味的練習。

------------

最後一個練習

讓我想到蘇菲舞
而且童年的我常玩起轉圈遊戲,
第一次的影像是   金碧輝煌的阿拉伯皇宮,
第二次的影像是    寶劍被放在洗手台沖洗

回家的路上     我問自己:
這到底~ 是啥米意思?

潛意識給的資訊

也太有塔羅牌的fu了吧?

隨意地想著:
寶劍的用途 ~ 可以拿來攻擊~ 也可以拿來防禦,
但絕不是一直拿去清洗,

寶劍
..............

..................

....................................

啊哈!答案出來了!



這個困擾 ~我長達十四天的問題

居然解決了!

 

偉哉! 潛意識~


   HOGAN
老師英明!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的終身學習永續成長『NLP旅程』

今年 最後梯次~~(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