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策略   

 

每一年,

Hogan都會開辦一天的

<NLP暨催眠應用年會><公益訓練>

 

而今年的作法,

Hogan則是採取<兩者合一>

如此,

可以有更多上台參與分享的講師群,

以及

分享的主題範疇,

也可以更為擴大. (詳情  可按我)

 

甚至

有幾位學員

已經在跟Hogan 預約 ~~~~

 

   “ 明年此時

 他也要上台來和大家分享…..

“NLP”的應用…..

 

就像…..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最厲害的心錨

是利用你「早已設定好的程式」來影響你,

而這個「程式」,我稱之為「人性」

~ 題記

 

先說一點題外話,

在上次NLP課程之「迪士尼策略」單元,

Hogan老師, 舉了某位學員的例子, 講到「夢想家」時,

讓我忍不住翻了白眼()

 

當時

我是認為作為「夢想家」,

在發想上

其實  還是需要有些背後根據的,

例如 

你不可能會夢想

能把1+1=2 ,  改成1+1=3一樣。

 

Anyway

大概我就是<評論家>比例較重的那類型。

所以

思考事情的方向, 都「實際」得多

(因為太遙遠的夢想, 都直接pass)

 

記得

我在「夢想家」所訂下的是

「希望明年

Hogan老師辦年會的時候,

 我能成為站在台上分享相關主題的那個人。」

 

甚至,

我已經把主題都想好了,

暫定是「文字心錨」「文學NLP

 

此源自於我本身,

算是無書不歡的人,

對於文字引起個人情緒起伏, , 有比較深的感覺吧。

扯了那麼多,

以下

先分享這陣子整理的一點心得吧。

(其實

已經和幾位高手學長聊過這些,

知道的幾位, 就自動跳轉吧)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豐富你的生活之旅?....

 

<起點> 在此 (可按我)

 

 

 

ABNLP-fafaABNLP-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