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坐醒腦    

 

這幾天

 

有很多人在問Hogan:

 

何時  會再開心智潛航術<首部曲>?

 

最好  可以是 <假日班> ? ”

 

 

 

(感覺上 

他們應該是幫親朋好友問的~~~^^

 

 何也?

 

 因為  這些詢問的人大部分都已經上過了~~

 

 所以  才會吃好 ~ 道相報~~”)

 

 

 

Hogan回應道:

 

哎呀~~我不是耍帥~~

 

   明明知道 <假日班> 會有比較多人 , 可以報名~~

 

    還故意挑在<平日班>.

 

   實在是因為 , 我的教學行程已滿…….

 

   <平日班>的開辦,

 

    已經是為了某些平日, 才有空檔的朋友而開辦

 

    現在  就連  心智潛航術<首部曲><平日班>

 

    都已經沒有檔期  可以安排了…………

 

    無奈  大家也只好……….”

 

 (現在   有些人 終於明白~~

  為何  Hogan的課程,  是值得 你~ 請假  都要來!!!!)

 

所以

 

你們能參加到Hogan的所有課程

 

已經是超級幸福啦~~~~~~^^

 

 

 

接著

 

還是來看心智潛航術<首部曲>的學員心得分享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老實說,

 

當初在決定報名《心智潛航術》之前,

 

我心裡可是非常、非常的猶豫……

因為上過這課程學長姊們,

 

居然都無法很明確的告訴我這個課程

 

「到底  在教什麼」?

所以  當時

 

我只能看Hogan老師的課程介紹,

 

「揣測」一下這個課程-- 到底會有怎樣的內容?

不過,

 

實在不得不佩服Hogan老師的文字功力啊!

 

明明就知道   老師在對我銷售,

 

但我就是不知不覺的   想跟老師買單,

 

真是太厲害了~~~

當然,

 

Hogan老師的課程內容,更是精采的不得了!
居然可以只用「三個超簡單步驟」,

 

就輕易的

 

讓大家「潛航」於自己的「無意識」裡了,

 

真不可思議!

不只如此,Hogan老師還教我們

 

如何對自己的無意識~「下指令」,

 

讓它用無限的可能性,牽引出我們意想不到

 

但卻最適合我們自身的「關鍵答案」!

這是在我接觸許多的自我成長課程、

 

心靈課程、潛能開發課程中,

 

都學不到的驚人技術呢!

 

可見Hogan老師的功力   有多深厚啊~~~

另外,在課程當中,我們還學會了如何

 

「建立意識與潛意識的安全平台」,

 

來讓我們盡情的  探尋自己的無意識潛能,

 

並且在遇到危險和亂流時,

 

還能夠隨時返航,

 

回到安全的平靜之地中。

總而言之,

 

《心智潛航術》是一套一旦你學會之後,

 

「永遠不會忘記」的技能,

 

就好像學騎腳踏車一樣,

 

一旦你上手之後,就永遠不會忘記怎麼騎。

 

(頂多  只是熟練度的問題而已)

所以,

 

如果電腦螢幕前的你,也想擁有以下的技能……

1.
運用三個超簡單的步驟,來增強自己心智化的穩定度。
2.
掌控心流的技術與任務,讓自己達到人生的順流狀態
3.
學會開悟大師的正念心法,讓自己的內在無所畏懼。
4.
建立內心的安全平台,讓自己輕鬆往返意識與無意識之間
5.
培養收集專注的能力,讓自己匯聚強大的內心能量
6.
還有更多、更多……

那麼,請你隨時注意Hogan老師

 

下一期《心智潛航術》的開班時間囉!
錯過的話,

 

搞不好  又要再等一年啦~~~
PS
:最後,

 

送上本課程有提到的一本參考用書

 

《你值得過更好的生活》的讀書心得,

 

 70c686de46ce6983cae4cb0d2911a20e

 

 

 

雖然  是我五年前撰寫的,

 

但當時也獲得不少好評喔!
http://kobetmac24.pixnet.net/blog/post/26985358

=======

 

**********(未完  待續)

 

 

 

Ps.

 

想加入我們的學習行列 , 最佳起點在此……..

 

<平日班> (可按我)

 

<假日班>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