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Training  

 

學過NLP的人會問學過NLP的人:

“NLP是甚麼?”

 

而每經過一段時間的NLP應用經驗之後

這些學過NLP

對於NLP的解釋 

隨著時間的經過都會有所不同~~~~~

 

          “為什麼?”

 

哈哈~別想了~~

且再看一篇學過NLP的學員心得

便是囉~~~~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如果有人問我 “NLP是甚麼?”

我想  我會跟他說

這是門很神奇的技術~~”

想改變 

對於過去的罪惡感和不舒服的感覺嗎?

好!

我用改變個人歷史幫你!

過去  有重大的傷痛嗎?

好!

我用 V-K分離法幫你!

對人生有疑慮  或是對生活遇上問題嗎?

沒問題,

我可以用從屬等級幫助你,

也可以使用迪士尼策略

讓你重新思考自己的方案!

所以說  對我來說,

NLP是甚麼技術?

它是一個神奇

並且幫助解決任何問題的一門技術!

 

對於上課中

所教的種種方法  種種技術,

對我來說  都是非常新鮮的,

這也使我非常好奇  非常想測試

當然  在測試的途中,

常常會覺得自己  是否能夠成功呢?

是否可以解決對方的問題呢?

當然 

這也代表著我還需要更多的學習和練習。

 

在我們的一生

甚至在周遭親人朋友之中,

多多少少 

都會有遇上一些自己不想要的事情或是反應,

NLP幫助了我們改變,

也讓我們學習到了改變的技術,

我不會抱怨說 

當初 為何突然 就被帶來上NLP

我只會感謝 

讓我上到NLP的這個機緣。

謝謝這個機緣,

也謝謝一起上課的所有朋友們,

很高興 ,

和大家上了這門課!

 

**************(未完  待續)

ps.

想加入我們?

最佳起點 .

就在6月13日的...( 可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