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福特   

 

亨利.福特  曾經說:

「不論

    你認為~ 你做得到,

     或是

     你認為~ 你做不到

      你都是對的 .

 

是否 想過

你身上所抱持的信念 , 有多少?

是那些, 促使著你….蓬勃發展

又是那些, 阻礙著你…. 寸步難行~~~~?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一直在想

參加<富裕心念>課程, 我能得到什麼?

我想

在這過程中 獲得什麼樣的賺錢方法,

我會得到更多理財方法嗎?

答案是

我並不會在這課程中

學會各種理財投資的方法。

那麼 在這堂課程中, 你得到什麼?

 

我老實說

你可能什麼也得不到,

也可能 獲得你這輩子最大的富裕人生。

這段話看起來好像很狗屁,

但我是認真的。

 

不知道

你有沒有這樣相同的經驗,

身邊一直有人為了有完美身材, 說:

我每天要運動,我要學什麼東西.

 

然後, 三天就放棄了。

當然

也會有人達到目標成功的。

 

參加<富裕心念>也是一樣的,

第一 我們要先真實的 問自己,

我對這句話 有什麼樣的感覺。

很認同、沒感覺 或是這句話是錯等。

 

這樣的信念

是幫助我 , 還是有其它含意?

先去探索 了解內在自己

為何 要讓這樣的信念 , 去限制自己?

那背後的善意。

 

在課程中

只要自己願意敞開心胸的, 去探索自己,

將可知道 什麼限制了自己。

學會感謝 目前身邊所發生的事物等。

最後 就是自己

願不願意改變舊的信念,植入新的信念。

並去擴大自己的舒適圈,

讓自己變得更好, 也相信自己辦得到。

 

我慶幸

我來上這堂課,

因為

我將每天去設一個目標, 並相信自己辦得到。

讓這堂課 <不再只是一堂課,

是真的

帶領自己走向<富裕人生>的啟程。

 

***************(未完  待續)

 金錢診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