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8 ISS.jpg   ISS-1.jpg 

今年 新增的課程

<影響力講師研習會, 首部曲(可按我)

在許多學員的期盼中

我們 總算 排除萬難~~找出 本月的兩個<週三>時段,來安排

(為何 此課程, 不開辦在<假日班> ?

實在是因為 <假日>檔期,

都已有行程安排也.)

 

有人在問

<影響力講師研習營>系列課程,

到底, 全部有幾天課程呢?

 

Hogaa的提示 ,如下: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今天參加 影響力講師 研習營

第一次見識到 Hogan老師深厚的功力

從一開始  親切的 *** 開場白  拉近距離

利用**  ****   調整自身的心情

達到臨危不亂的最佳狀態.

 

在詳細的講解和示範後,

讓我們實際練習,從做中學。

正如 蒙特梭利 所說的:

我看到了,我忘記了;

我聽到了,我記住了;

我做過了,我理解了。

加上練習之後,還有各位同學們的回饋,

讓我了解 優點不足之處。

同學們在"打預防針"的分享,

也讓我獲益良多。

 

印象最深的是,

一開始

我並不知道  要選什麼主題來講,

其實

腦中是一片空白的,

在練習的時候 , 表現得很慌亂,

到後來

有仔細思考,

想傳遞的主題,  對於聽眾的重要性

默默在心中   條列出來,

使整個表達  比較流暢,

讓我有種跨越一座高山成就感

感覺之後

還有  好幾座山頭要爬

還好  ()煞車已放下,

只要踩下油門,就可以開始前進了!

 

P.S.

提早到的好處:

可以聽到 Hogan老師

分享一些平常不傳的小技巧

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喲。

 

********************(未完  待續)

 

ps.

我知道

很多人 在想的是

何時  會再開新班? 

而且最好 能夠是<假日班>

這樣 就不用跟公司請假了~~^^

(因為 前兩梯次, 我們都是 開辦在<週三>.

甚至

已經有人在詢問

何時會開辦 <二部曲>? “

 

以上的提問

Hogan皆已經收到~~

 

然而

今年度(2015)年的平日/假日檔期

都已經排不出來空檔…..

只能請大家  繼續期待…..

明年見

    20151118 ISS.jpgISS-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