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碟  

 

催眠總是帶給一般人  

某種神秘的意味…….

 

對於許多人而言,

講授催眠的老師….同樣

想當然…….應該….其實…..

也是充滿…..神秘色彩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我是一個大學生,

從小就對「神祕的事物」很有興趣,

魔術、外星人、靈異事件、陰謀論、

都市傳說、心理學、催眠~~

都很有興趣。

 

所以當知道有這門課程,

費用又便宜 (拉麵祺老師推薦的) (可按我)

是我負擔得起的金額,

不假思索就報名了。

 

-------------------------------------------------------------

 

因為電影和大眾印象的關係,

上課前對於「催眠」有無限想像。

想像中的催眠老師, 就是一個看起來很神祕的人,

沒想到, 見到Hogan老師本人,

是一個很親切的大哥,

與想像中完全不一樣,

哈哈!

 

兩天的催眠課程, 是由「羅倫」老師所教導(可按我)

 

HP2.jpg

 

 

詳細的教導催眠的細節步驟
以及相關延伸的知識,

是一般市面上的書籍, 所讀不到的。

也在課程中

認識許多來自不同領域的人,

每個人彼此分享自己的上課動機及背景故事。

 

----------------------------------------------------------------------

 

課程上的練習和課後練習, 讓我受益良多,

每個個案的狀況都不同,

每一個都是獨立的個案,會展現不同的生理狀態。

 

老師也給我們很多正確的觀念,

「催眠是要拿來幫助人的」、「有夢想就要去執行」

和其他不可或缺的觀念。

 

----------------------------------------------------------------------------

 

如果說

NLP」和「催眠」是工具,

Hogan老師和羅倫老師

他們所教給我們的價值觀及對人做事的態度,

是在課程上更為重要、更值得學習的。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

 

歡迎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3/12 起, 台北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3/5 起,  高雄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課程,

贈送兩天<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國際催眠執行師> (7/16, 7/17 台北班)

 

 

 

 

 

<國際催眠執行師> ( 7/2, 7/3   高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