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6-08-22-12-32-01_1  

 

今年的下半年

原本的<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除了

加掛<國際催眠執行師>  訓練之外

Hogan又增加了<西瓦心靈術>訓練課程

這樣訓練安排之目的, 不外乎,

是讓我們的學員們,

強化了在NLP/催眠訓練的戰力配備.

可想而知的是

此舉大獲學員的好評與推薦

 

然而

Hogan並不因此而自限腳步,

因為

近期內,

Hogan也還在籌備咱們的招牌課程~~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新配方新加掛

至於,  

何時

會發布此等好消息?

就請大家~~~~拭目以待~~~~~^^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當初, 是因為喜歡看書,

當越看越發現,所有的源頭, 都來自於~~

轉而在很多書中介紹著NLP這門技術
不禁起了強大的好奇心,

開始搜尋有關於NLP方向的書,

發現這個世界, 居然有這種可以技術化的心理學,

參加了許多大大小小講座,

發現原來許多講師的老師, 都是Hogan

真的讓我太驚訝了!!

這初階四天,對我幫助最大,

回應框架模式,許多呼應引導, 根本神乎其技,

我自己心底在想,

如果
我遇到這銷售員,

我根本沒辦法 ~不跟他買保單呀,

遇到學員的問題, Hogan老師就像信手捻花,

接招拆招,簡單明確
而且 

真的不知道, 他也直接說  不知道,

不會打禪語讓你自己想,

或是

隨意回答一個似有似無的答案!!
這很難能可貴呀!!!

 

記得

有做一個練習--次感元中和,

當我問了一個問題,想改掉熬夜的習慣,

Hogan卻反問了,

熬夜~對你 ~ 有什麼好處,

如果改掉了~~你會怎樣?”

 

當下很震撼,因為我知道這問題,

但是背後複雜的熬夜的原因,卻沒仔細去想,

只想用技術解決~這很不可取呀!!~

就算修正了~~~沒想好更多配套,更麻煩!!!

像老師說的購物癖的案例一樣,

有些事, 你所知道, 只是知識的層面,

但學會, 學懂, 會使用更是不同檔次的事情呀!

這堂課給我的衝擊---資源風暴,

我的天!

根本頭皮發麻!!~

之前

有看課表~~想知道這到底是怎樣的內容,
非常非常驚人!!~~~

據說

不是每個班級都有上到,真的很幸運呀!

 

*******************(未完  待續)

ps,

想加入我們的NLP訓練之旅?

台北班  已經額滿! 且不受理插班!

高雄班  開課日期: 10月15日. 名額所剩不多.(可按我)

 

我們的粉絲專頁(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