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線 河流  

 

<時間線>~~ 人類的時間性格<隱喻>

乃是NLP的重要發現!

若能巧妙運用~~~

你將會發現的是~~妙不可言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中階班的第一堂課,

學到了一個超神奇的工具-時間線引出與調整,

Hogan老師說,

這個秘密武器, 可以很快的讓人透露出

自己對過去的回憶的感受以及對未來的期待,

還可以知道對方  是否有習慣活在當下

 

有時候

還可以像算命師一樣, 很準確的判斷出對方的過去!

 

哇!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剛好,

上完課後的某一天,

我的一個學員朋友, 找我做感情面談諮詢

(我是兩性溝通顧問),

在諮詢完後,

我就問她  是否願意做一個心理遊戲?

可以讓你更了解自己的狀態,

她同意了,她就成了我時間線的處女秀

 

當做完時間線的引出後,

發現~~

竟然她的過去、未來、現在全部混在眼前!!!

 

因此

我就問他,

是否對於過去的記憶, 都很清楚,

甚至

經常會受到過去的經驗所影響?

對於未來, 也是清晰可見,

 

沒想到

答案 ~~ 竟然跟老師上課時,所講的一模一樣,

更妙的是,

當我問到她 30年前的畫面, 出現位置時,

時間線~~它是突然往下移動!

 

記得

Hogan老師說,通常位置突然移動/轉折,

可能是在那個時間點,有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就問他,

30年前, 是否有發生甚麼事情?

而且

這件事情是不是讓她覺得有點沈重?

沒想到~~果真如此!

 

我還真的成了算命師?

 

後來在徵詢同意後,幫她調整成V型,

並且  把過去的畫面調相對暗一點,

而未來的畫面亮度調亮與調大

 

她有什麼感受,

她說,

當我在拉過去線時,有一種不捨得感受,

正好反應出~~他現在想要的挽回分手男友的心情,

真是太厲害了!

 

這時

真的不得不相信,

時間線的引出

真的可以用在探索一個人的過去與未來,

還有對現在的感受,

讓我在給人諮詢時,可以對人有更深一層認識了!

謝謝 Hogan老師的指導

 

**********(未完  待續)

 

ps, 

 

想加入~~我們的NLP訓練之旅?

台北班  新班資訊( 可按我)

 

高雄班  開課日期: 1015名額所剩不多.(可按我)

 

 

 

我們的粉絲專頁(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