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控潛意識    

潛意識的力量是意識的三萬倍!”

(還有人說是四萬倍~~~~喔!   )

 

這句話

是許多激勵課程或是身心靈領域的老師

常常掛在口中

好讓學員們  知道~~

 

潛意識的力量, 超乎想像….

 

然而

要如何的 具體操作與應用

這來自另一面的力量?

 

那麼,

你就來對地方了!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西瓦ESP終極潛能系統」課後應用心得

 

課後應用方面,

讓我體悟最深刻的

莫過於以下三種控制術的應用:

 

1.心靈時鐘:

真切體會到,

在課堂裡

Hoga老師所提及的「需要」「好奇」

孰輕孰重的選擇力量。

每當我因工作而嚴重睡眠不足時,

即便是

「再三叮嚀、拜託潛意識」幫忙,

我的祂,

依然會偵測出我的體力需求,

讓我一次睡到飽……

 

但若是在「普通累」的狀態下,

或隔天有重要活動須準時出席時,

「心靈時鐘」也總是不負所望,使命必達!

必要時,

甚至會用「妙招」

或具創意的方式來喚醒我,

如:

突然聽到一些怪聲音,

或感覺有股力量突然把我「電」醒。

 

2.夢境控制:

(1)於課前二日,

我嘗試「記得一個夢」(第一步驟),

清晨醒後,果然記得一個夢,

且夢境, 竟與前一晚入睡前

所詢問、禱告事項有關,既明確、又清晰。

 

(2)於課前一日,嘗試「記得我的夢」(第二步驟),

結果

也真的出現了三個夢。

但這一次,由於前一晚太累了,

半夜沒有逐一記下來,

以為在醒後應該會記得,

但僅記得一半內容。

 

(3)課程第一天的晚上,

繼續嘗試「尋求解惑的夢」(第三步驟),

結果竟出現了三個幾乎是一樣的夢境,

夢境中,同時也獲得了解答。

翌日,

在現實生活中,所呈現出來的果然如夢境所示。

 

(4)「西瓦」二日課程結束後的翌日下午,

我帶著問題,

進行了第四次的夢境控制,

夢裡,出現了很明晰的答案,

事件的發展,同樣地,也朝向我解讀的方向行進。

 

3.實驗室與顧問:

很奇妙地,我的實驗裡的顧問,

一開始便是三人小組,

即男神+女神+北海小英雄。

遇事找他們商量時,出現的方式,

有時是化身「三合一」(某一位的化身);

有時

僅出現北海小英雄;

有時是俊男美女拍檔。

在「互動的過程裡」,

我未刻意做出選擇,

因為他們總是很有默契,

不僅和樂融融,且分工完美,

簡直就像是個007「智囊團」啊!

 

這段時間的操練與應用,

讓人對另一面的力量,

除了驚奇與感恩外,更添加了一份敬畏。

 

***************(未完  待續)

 ps.  2017年  就這三場次,  報名請早!  (可按我)

台北假日 20170624 班次

台北平日 20170622 班次

高雄假日 20171014 班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