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NLP 大腦手冊  

 

對於這些年

Hogan所講授的特種訓練

像是:

催眠式語言溝通術-HLS(學員心得-可按我)

心智潛航術-NMs(學員心得-可按我)

艾瑞克森催眠-初階執行師(學員心得-可按我)

影響力講師研習會-ISS (學員心得-可按我)

甚至是近期的

說故事-執行師訓練(學員心得-可按我)

 

由於

沒有多餘的時間空檔,

再來安排這些訓練課程的推出

而且

起初

對於推出以上這些"特種訓練"的目的之一

即是展現NLP/催眠於各類情境中的<特別應用>

 

因此

Hogan所想到的方法, 是~~

盡可能的

在我們原本的NLP與催眠<執行師>訓練課程

於對應且合適的單元裡,    

穿插這些<特種訓練>的篇幅

 

 

這樣的做法

我想

對於舊生而言, 是天大的福音!   

(更何況~~ 我們的< 複訓 >, 是免費的!)

對於新生來說

那也是<超值再超值>的學習資源~~~

 

就像2017年的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課程(可按我)

不只是

贈送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以及西瓦ESP終極潛能系統(可按我)

而且

學員們還會在相繼的課程中

驚豔的發現 :

 

催眠式語言溝通術(HLS) “的某些單元

竟然 

 免費空降在某些 NLP專業執行師的相關練習補充活動

 

所以

2017年式的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可按我)

以下的班次, 大家可要好好把握!

 

台北  3/4   假日班  梯次 (額滿)

台北  3/9   平日班  梯次 (即將額滿)

高雄  6/10 假日班  梯次  (尚有名額)

台北 7/29  假日班 梯次 (尚有名額)

************************

如此說來~~~~

Hogan 更可以  101%的保證

這樣的空前    訓練組合~~ 

全世界  只在本站有! 

 

PS.

據說

催眠式語言溝通術(HLS) “的某些尚未公布的單元

同樣會.閃現…..

<> 高階催眠執行師訓練課程(可按我)

 

NLP 大腦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