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來


就版主的了解….


 


許多來參加咱們NLP課程的學員


在他們正式來信  報名課程之前


 


多半是先….


 


先觀察觀察  咱們這個NLP網誌….


咱們這個永保新鮮華人NLP推廣園地……………


 


到底是有


 


….多麼的與眾不同…….  多麼的熱情持續…..


 


也不論是….


 


       咱們的NLP課程取向  多重視實用….


        或是 


                學員態度 有多認真


        還是 


                      講師Hogan風格.....  多靈活……


 


這上述的一切


都說明了….


 


何以


咱們


僅是  憑藉著…..這個NLP網誌


不需要  高額或任何的廣告預算  


也不用  編列雜瑣的人事費用…..


更不必  負擔場地的多餘開銷


 


就僅是


憑藉著口碑  口耳相傳……


咱們就能在台灣的NLP專業教育推廣上


 


                佔有一席之地……………………….


 


這都是


咱們大家 一起努力的成果展現……………


 


當然


還有一個原因 


Hogan沒說到的 


就是….


 


咱們這兒的NLP  


你們的能量   太強啦……………………..


 


哈哈


此話怎講??


且看以下  來自本期的NLP學員之心得分享


看倌們  就知囉………………………..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雖說  四月才正式退休,


但現在  已經在休假,不用再去上班了,


所以  實質上  算已經退休了。


退休後的生活  因為學習而忙碌著,


除了 


星期四學校的課外,


還參加了為期四個月的NLP課程。


之前  在花蓮鄉下,


要上這種課程  必須上台北,


所以  一直沒有機會學習。


而現在,退休了,


不用再煩惱休假不夠用, 


所以  立刻報名二月的課程。


 


為了找到合適的課程,


在網路上  搜尋相關的開課單位,


發現開這種課的  並不多。


在比較授課內容、價格,


選了一位  個人在教的Hogan老師,


我仔細看了他的blog


發現  他很用心的在經營他的blog,


再加上blog的文章   很有意思。


於是 


用了我的秘招---能量測試,


測試結果~~  可以參加這位老師的課程!!!


 


  很大膽吧?


 


這種課程費用不便宜,


我竟然就在網路上看看  就決定了。


 


經過四天的課程後,


事實証明,


Hogan老師  真的是太棒了,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在四天的課程裡,我現學現賣,


用的最多的一招  就是「咻模式」,


真的是太好用的工具,


除了 


用在自已身上,還用在親朋好友身上。


 


我有一個自己對自己不滿意的行為,


我若買一包餅乾、零食,


會不知不覺  一個晚上  就把整包吃完。


於是


我用「咻模式」,


把自己調整到,


可以選擇不吃,也可以選擇吃,但最多吃兩片,


而且 


很優雅的吃。


做完到現在  已經兩個星期了,


效果依然存在。


困擾我多年的自責心態,消失了。


 


真的  是太神奇了!!!!


 


為了  增加自己的功力,


我找到機會  就幫人做。


我的鄰居  因為在工作上與坐在旁邊的同事處的不好,


她告訴我,她準備做到二月底,


因為  這樣的上班氣氛  她受不了。


 


我說,


這份工作的薪水  不是對你們家很重要,


  而且  你也喜歡這份工作,


 現在  只為了一個人的原因,


     就放棄了這份工作,不是太可惜了?


於是,


我逮著機會  就說,


   給我十分鐘,讓我幫幫你。


 


於是


花了約10分鐘的時間  做了「咻模式」,


10分鐘後


她很驚訝的說:


 


   我以前  一想到那個人,就難過,


      現在   我竟然沒有感覺了!!........


 


******************( 本文未完


                           欲覽全文


                       請逕自前往  以下連結(或按我)



http://blog.udn.com/askjulia/61500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