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4162932356  

 

為回饋我們的NLP與催眠的執行師們

Hogan於去年1223

舉辦了一場免費的 <自我催眠>課程(可按我)

( 30個 幸運名額! )

 

(當然也不是人人有獎!

因為, 參加的基本條件之一

是持有Hogan所簽發的

<NLP專業執行師><催眠執行師>證書!)

 

還記得

那時受理報名的時間一到

不到七分鐘, 30個名額就秒殺! 

 

使得好幾位錯過的學員, 都驚呼 遺憾!”

 

為了

能讓更多我們的學員

還能有機會”,再次擴充與提升 NLP&催眠的專業技能

Hogan決定於 228

再開一期<自我催眠教練>

參加資格依舊, 同樣也是免費 !

 

而且, 這次的幸運名額! 增加到 40!

在正式受理報名前

先來欣賞上回課程的學員

 

臨在世界』教練、網路行銷專家-林哲瑋老師(可按我)

 

林哲瑋

 

於本課程的學習心得分享…….

 

********(學員心得分享開始)*******

 

今天上了一堂非常奇妙的「溝通課」

它不是 教你如何與別人溝通

也不是  教你如何與自己溝通

而是教你

如何用一種很特別的「媒介」

來讓你與自己內在最深層、最赤裸的那個「神祕部分」

最直接、最深刻「親密接觸」

.

這堂溝通課的基礎

是運用「自我催眠」的方式

來挖掘---

你內在原本就擁有的「改變」資源

本來我以為

這應該只是一堂普通的年終聚會而已

畢竟來上課的學員

大多都是 NLP 執行師、或是催眠師

再加上

這是一堂「額外贈送」的課程

所以我想

應該不會有太多的新內容吧

.

但是……我錯了!!!

.

沒想到

這堂額外贈送的課程

.

居然有那麼多讓我感到

驚喜、驚豔、且驚奇的新元素(是的,我用了三個”驚”

.

只能說,

Hogan Lee 老師您實在是太佛心了

.

像這樣”三驚”的高價值課程,

應該要收費  才對的!!!

.

在這堂課中我學到了……

如何只用二個字,就讓自我催眠達到最佳的成效

在催眠狀態中,如何再用另外二個字,深度的改變自己

如何運用一種很特別的媒介,來導引你內心最真實的解答

表意識與潛意識,發生衝突時,如何只用一招就能輕鬆處理

自我催眠超重要的一項前提,沒做到? 你的催眠將會很容易失敗

催眠大師-艾瑞克森老婆的絕招:「前催眠」徹底公開

如何建立媒介的訊號系統,讓你內在深層的答案更加準確

還有很多很多神奇的秘訣….

 

是的,光是學會這些內容,

你的生活立刻就能做出改善

.

但我覺得,

以上的內容還不算什麼

 

真正厲害的,

是這堂課的講師 Hogan Lee 老師

他用他那巧妙且無人能敵的親和力

恐怖且連續的

用了好幾個「暗示」---來嵌入行為跟指令

並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形下,

做到對學員最有效的--教學傳授

.

相信在場的許多學員,

應該根本不知道 Hogan Lee 老師

到底  偷偷出了多少招式?!

 

因為他用得實在太自然、太輕鬆寫意了

如果  不是我

很神經質的龜毛觀察,

不然根本就察覺不到 !

.

這也是我覺得

Hogan Lee 老師最強的地方

總之,

這堂課真是讓我重新見識到

 

原來催眠……

居然-還可以這樣玩呀!!!

 

Hogan Lee 老師……真有你的~

20171223_191237 (1)

 

*********************(未完  待續)

 

Ps.

謝謝林哲瑋老師的課後心得感想

同時Hogan也將其心得部分篇幅

收錄在這訓練課程的文宣介紹裡.

 

至於

沒能趕上

2017年的<自我催眠教練>課程場次?

(因為  受理報名不到七分鐘 ,

 30個名額  就秒殺!  )

 

為回饋我們的學員

今年 228,再加開一班 台北場次

這回!  名額增加為 40個名額! 

(受理報名時間為:  123日晚上 10:00,

一旦額滿! 即不受理. 請多見諒! )

 

Pps.

喜歡我們的學習團體?

想要加入我們 ?

機會在此 ! (可按我)

 

 

 

想要加入我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贈送>

 

西瓦心靈術<贈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