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8_235702.jpg

若是

從網路上 google  “靈氣

會出現大約 363萬項結果

 

若是

從網路上 google  “reiki”

會出現大約  7680萬項結果

 

靈氣的種類(派別) , 還是數以百計 !?

不禁 讓人眼花撩亂 @@

 

心神紛亂之際….

不如 靜下心 ----

 

一起欣賞學員的上課心得吧  !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2020

第一次  知曉靈氣的存在,

當時只是單純地在想:

靈氣 , 到底是什麼呢?

 

拜網路科技發達所賜,

但同時  也身受其害,

在網路上

搜尋一番之後

反而  更撲朔迷離了

 

怎麼這麼多種靈氣?!

 

正當猶豫不決

要上哪一個靈氣課程時,

 

剛好

就收到Hogan老師開課的通知,

而且  

<初傳><奧傳>,同時開課!

再次驗證

當你打從心底需求的話,

宇宙會給你最好的資源。

 

經過課程裡

西式、日式兩種靈氣 

於歷史的介紹和比對,

便一掃之前 

網路搜尋對靈氣的種種疑惑,

也了解到

宇宙靈氣本身其實是中性的存在,

和催眠一樣,

你相信什麼,你就會得到什麼。

 

經過兩天的課程,

得到Hogan老師的

西式靈氣點化日式靈授

了解東西方靈氣不同的脈絡,

和共通的連結,

彷彿打開了一個新世界的大門,

Hogan老師就是領進門的導引師。

 

用現在的生活比喻的話~

就像原本

 

只會單純.txt文字檔的應用,

突然間領悟到

 

原來WORD

有各式各樣、多采多姿的文字藝術體存在!

 

不僅顛覆原本的價值觀,

甚至 可把框架--移高到更上面的層次!

 

靈氣歷史靈氣點化靈授

氣場的感應

透過Hogan老師

設計的理工式的對照組比較法,

每一項都是這麼新奇。XD

 

再到靈氣連結合掌冥想

淨心呼吸法精神統一術,

我已經知道,

這會是一輩子的功課,

而且終生受用自己和身邊的人。 

 

<初傳>之後

還有 <奧傳>的課程,

而我知道

我在不斷進步的路上,

認識靈氣、知道靈氣、還有

操作靈氣-也只是個開始,

持續練習 , 並且增加自己的頻寬,

首先照顧自己

也成為身邊人的補助,

這是我這兩天來的體悟,

也是我目前認識到的任務。

 

假如可以的話,

希望靈氣可以更加系統化

而且  廣泛使用,

我知道---那個時候

世界 就會越來越美好。

 

********************(未完  待續)

想要參加Hogan老師的訓練 ?

起點在此 :

▪ NLP專業執行師  12天 訓練 :(可按我)
03/18 高雄平日班
04/10 台北假日一班
04/28 台北平日一班

 

☆贈送~
♡《可選班次》
國際催眠執行師 2天訓練 (可按我)
 

2021年度
台北平日班: 3/3,10
高雄假日班 : 3/20,21
台北假日班: 8/28,29
高雄平日班 : 10/14,15

☆贈送~

♡《可選班次》
自我催眠教練 1天訓練 (可按我)
 

2021年度:
台北 平日班 9/8 (三) ;
台北 假日班 9/12(日) ;
高雄班 10/16(六)

蓮花 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