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8_172211 20171223_191237 (1)

於身心靈領域裡運用靈擺

不是什麼特別的事 .

 

但是

能把靈擺自我催眠融合著NLP技術的,

就是看倌眼前的本站了 ….^^

 

更重要的是這一日訓練是免費的!

 

之前已開辦了兩期

已經送出了 75個名額.

 

於今年

還有兩個梯次 :

 

4/11 () 台北 , 40個幸運名額(又要額滿!)

6/16 () 高雄 , 40個幸運名額 (即將額滿!)

 

如果錯過以上這兩期

明年就要列入收費課程了. 

 

接著

來欣賞學員的上課心得喔!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這一天<自我催眠教練>的課程,

一如去年的模式

我得要在天還沒亮就起個大早。

來之前就聽聞今天的課程會結合靈擺,

所以更加的好奇與期待。

今天的課程是<佛心課程>

也就是不收費,真的是業界唯一阿,

比全聯社更狂,其他地方絕對找不到了。

 

今天的將會聚焦在<自我催眠>的部份,

畢竟在之前的訓練中,

這一部分能著墨的部份真的不多,

所以老師才把它拉出來讓同學細細的品味。

 

果不其然,

在細部的分解導入、深化的技術,

真的有不同於上次催眠班的體驗,

尤其是在導入的部份,

加上了XXXX之後,

效果居然可以有這樣不同的提昇!

 

另外的收穫是老師的金句很多,

真的是白金級講師的水平。

專注在哪裡,能量就在那裡. ”

這也提醒我改變聚焦的方向,就能改變人生,

這是理論,要如何來操作?

如何跟潛意識同進退?

課堂上

當然有提到技術的部份,

但是Hogan金句有說到 :

 

技術,不是自我催眠的核心,

自我催眠的核心,是意圖。

 

如果

我這樣寫讓你看不懂,

建議你趕快取得資格

報名下一次的<自我催眠教練>

體驗意識與潛意識--無違和感覺,

這很難形容,只能親身來體驗。

 

最後,雖然老師有提醒,

靈擺不要問未來的事情,

不過

充滿實驗情懷的我,

依然問了:

 

待會在回程火車上面,旁邊坐的是女生嗎?

 

靈擺回答是肯定的。

結果下課後,馬上應證……

真的神準!

 

之後還會做更多的運用。

雖然之前就接觸過靈擺,

但是把靈擺跟自我催眠,再融合著NLP技術的,

沒別間了!

 

如果

你期待與潛意識同步,

你期待用簡單不複雜的方式跟潛意識溝通,

 

選對老師比什麼都重要!

 

****************(未完  待續)

 

想要加入

我們(NLP&催眠)學習團體?

 

想要免費獲得 <自我催眠教練>課程?

 

動作要快!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