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5_101052

 

去年1223日的<自我催眠教練>課程(可按我)

當受理開放報名後 ,

不到10分鐘 , 30個幸運名額 ,即刻秒殺.

 

於今年

Hogan為能讓回饋我們更多的NLP&催眠執行師

故分別再舉辦三梯次,

2/28 () 台北 , 45個幸運名額 (額滿!)

4/11 () 台北 , 40個幸運名額 (又要額滿!)

6/16 () 高雄 , 40個幸運名額 (即將額滿!)

 

換言之

想要加入我們(NLP&催眠)學習團體?

想要免費獲得 <自我催眠教練>課程?

動作要快! (可按我)

 

接著

且來欣賞參加本訓練的學員心得….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這是一門令眾人為之瘋狂、秒殺的課程,

 

課後旋即倍感功力倍增的威力!

 

因為…Hogan老師

 

給了我們太多密技阿XD

 

真是太謝謝老師您佛心來著了~

 

於此

 

茲摘要上課部份精華,

 

以供尚未搶得此課的學弟妹們

 

更多蒐集雙證照的動力~

 

 

 

從課程架構論,

 

Hogan老師採取雙軌同步教學,

 

一則是靈擺使用-

 

此處僅用於與自我潛意識溝通、

 

自我探索專用,

 

其餘求神問佛、占卜問他人之事等等玄妙事宜

 

並不在本課程範疇喔

 

(請轉洽玄學,謝謝!)

 

 

 

另一則是自我催眠前暗示

 

(貝蒂.艾瑞克森之自我催眠法)

 

亦即艾瑞克森他老婆大人所發展出來的絕活,

 

兩者內容雙軌並行、

 

每一則教到一個段落令人意猶未盡時,

 

隨即切換至另一則內容去,

 

Hogan老師當真高明XD

 

真把我們的學習興致拉到極致了!!!

 

謝謝老師--精心安排的教學架構。

 

 

 

再者,就靈擺使用論,

 

老師在課堂上

 

幫我們處理了一些極其重要的靈擺使用先決條件,

 

透過這些設定,

 

往後我們就可以自由自在使用靈擺

 

來跟自己的潛意識溝通順暢XD

 

 

 

雖然初學NLP的我們

 

還無法像某些修行大師一樣

 

達到直接自由進出意識/潛意識的狀態,

 

但只要你上過這堂課,

 

我相信

 

你一定可以使用靈擺與自己溝通無礙的~

 

 

 

最後,

 

就自我催眠前暗示而言,

 

當真是門很實用的絕活,

 

因為那是透過在我們清醒的意識狀態

 

就先行設定好

 

待會要請潛意識替我們忙活的事情XD

 

完全不用擔心-迷迷糊糊的自我催眠狀態

 

會沒辦法把話跟潛意識說清楚,

 

令人感到十分安心,

 

而就我自身經驗來說,

 

需留意的部份

 

則在於-自我誘導後面的

 

內視覺、內聽覺與內觸覺

 

請千萬不要想像容易觸發你情緒的人事物

 

不然

 

你越想只會使你越清醒

 

如此這般、

 

可就有違Hogan老師的美意了~

 

以上,預祝大家均能早日拔得頭籌、

 

習得此課,並更加精進自身催眠能力。

 

 

 

*************(未完  待續)

 

 

 

想要加入我們(NLP&催眠)學習團體?

 

 

 

想要免費獲得 <自我催眠教練>課程?

 

 

 

動作要快!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