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81022-201643_1

 

 

前篇的學員心得

提及了

NLP 可以融合至心理師物理治療師的專業範疇

而底下的本篇學員心得

則是

敘述了她 如何運用NLP批八字”,

以幫助他人的體悟….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今年總算是

比較明白NLP

為什麼  這樣說呢!

因為我總算NLP自由的,應用在我的生活裡,

受益最大的就是批八字這件事,

學了5年多的八字,

你會發現

當別人帶著問題來,找你算命時,

你能好好的呼應與導引他嗎?!

能幫助他們

找到心中理想的答案嗎?

還是只能跟他們理論著唇槍舌戰呢!

 

我很快就意識到

我們每個人都會講話,

但是「說對話,比會說話還重要」

批命盤的過程中,

我可以後設---他們所講的話,

然後

明白---他們的問題點

或是隱藏在背後的難題

再來藉著八字的課題

加上米爾頓模式的回話方式,

讓他們試著找到他們想要的解答,

在過程中

我可以使用隱喻(或是講故事)

然後再加yes set(要加點頭)

~

也許這個組合方式,

很普遍的  存在人與人的對話中,

但當你能有邏輯的思考, 及架構這些方法時,

你會發現

自已彷佛有超能力,

可以像超人般引導在需要幫助人,

感恩老師的教導,

我現在開始覺得自己有點像大樹了

(雖然, 這棵樹還在長大中)

但可以開始

為一些人遮陰乘涼,

希望 後面的 <自我催眠教練>課程(可按我)

可以繼續的--使我成長與進步,

非常期待,  上課日的到來^^

 ************(未完  待續)

 

Ps.

 

想要趕上

 

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 12天課程

 

贈送 國際催眠執行師  2天課程

這樣的最後優惠專案???..(可按我)

 

請儘早報名卡位!

 

2018/10/27  台北假日梯次

 

2019/02/13  台北平日梯次

 

2019/03/16  高雄假日梯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