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80912_173709_vHDR_Auto.jpg

2019年新年到!

 

許多人在去年底

為自己設定目標

 

幾天前

HoganNLP課堂上

提到

明年(2019)

我有一個目標, 就是

參加過HoganNLP初階班學員

能夠有90%以上的學員

繼續參加<中階班> <高階班>訓練

 

沒想到

幾位學員聽到我這番話

立刻 插話說 :

“ Hogan老師

  這些年 , 這個目標,

你不就早就達成了?!

  要換一個目標啦!? “

 

Hogan愣住,

後來 想一想…..

好像 也是齁……哈哈…^^

 

祝福大家

運用NLP….新年新希望

目標都能達成! 

甚至 超越它 很多很多…..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從前,

總是在網路上

看到很多討論 NLP 的資訊,

討論這個東西, 有多厲害,

可以運用在銷售、溝通、把妹、人際關係,

甚至是改變自己的信念。

於是

就興沖沖的

跑去了書局買了一兩本書來看,

其中一本是

自我轉變的驚人秘密:

NLP擺脫恐懼、度過難關、達成夢想」。

標題看起來真的太吸引人了,

但我當時看沒幾個章節,

覺得這本書根本莫名其妙啊!

完全看不太懂他在說什麼,

而且

讓人---想睡覺,

然後

這本書就這樣被我丟在旁邊了。


 

過了幾個年頭,

在其他上課的場合

跟同學聊到 NLP

當時

推薦了 Hogan 老師,

然後 我就去參加其他 NLP 的講座的時候,

發現

還是有同學 也去上過 Hogan 老師的 NLP

 

後來

立馬上網搜尋到老師的部落格,

試報了初階班四堂課聽聽看。

上課完第一天,

讓我覺得

很久沒有上到這麼有趣的課了,

Hogan老師講述了溝通跟觀察的一些技巧,

覺得使用在平常的生活裡面

就很適用。

 

另一個發現

則是 Hogan 老師講課的方式,

讓我想到以前補習的時候

總會碰到教學技巧很棒的老師,

搭配著令人印象深刻故事,

跟著課程的內容做串連,

讓你學習的時候會比較容易去理解。

 

記得

當時四天初階課上完後,

回家想了一下,

就決定要一次

上完所有NLP專業執行師的課程。

 

12 天的課程, 雖然不輕鬆,

但我覺得 真的很精彩,收穫很多,

學到很多有趣的實作技巧,

還可以使用在自己或幫助他人。

 

而且

大家為了準備認證考試,

跟同學們一起團練,

這真的是很熱血的事情啊!


 

我很高興自己

學了 NLP,經歷了一場充滿驚喜的旅程。

 

*******(未完  待續)

 

Ps.

想加入我們?

新的年度(2019)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首發 三梯次:

臺北 平日班 2019/02/13
臺北 假日班 2019/03/09
高雄 假日班 2019/03/16

(以上課程, 均是免費補課與複訓

並贈送 <國際催眠執行師> 初階訓練!(可按我)

(送完為止! )

P_20180912_173709_vHDR_Aut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