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_20190312_222501 (2)  

 

 

昨晚

是黃逸凡老師亞洲之旅-系列講座

《你的筆跡洩天機》/ 台北首場

 

原本  預定兩小時的講座..
結果,卻是
連續三小時...不間斷的講授

(講座開始之前

 我刻意在白板旁, 擺張椅子.

 她連好好地  坐下來,

 休息一下的時間都沒有

 

 反倒是底下的觀眾

 坐在底下連續三個小時….

 還捨不得上洗手間

 只怕沒能聽到任何一個精采剖析

 任何一段讓人啟發無限的真心話語….)

 

原本

大家預期的是<筆跡識人學>

三個小時下來, 得到更多

就連黃老師因著回答現場學員的問題

發自她內心  所說出的話語”…..

都能讓人感動久久….

只因為

那些都是來自她切身的體驗

親身的實踐

 

就像

 

*****************(學員心得  分享如下)********

 

 


今天

黃老師的講座

真的是滿滿的  三小時不間斷,

據說

加碼/贈送了很多….

三年多前那場 , 所沒有教過的東西。


我特別喜歡老師說的:

1.    跌倒了,別急著站起來,

看看旁邊還有什麼可以撿的。

 

2.    既然已經跌到何不多拿些東西

再站起來,才不枉這個經驗。


3 .後悔是人生最大阻礙,

而不後悔的方式是做到-最好的自己。


3.透過每天睡前的冥想自我對話,

善用潛意識,就能讓每個學習得心應手。


4.愛的語言檢視雙方關係,

 時時覺察--對方跟自己要的循序,

 就能讓關係進步。


今天收穫滿滿~~

放學了,  大家都還捨不得離開,

我喜歡老師  散發的魅力~

放學後

跟在老師旁邊偷學,都感覺-

 

簡直是賺到了

 

*************(未完待續)

 

PS.

想要趕上

黃逸凡老師的<亞洲之旅-台灣講座>? (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