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之眼  

學習  NLP與催眠

除了

在課堂上的示範 與同學們的相互演練之外

再來就是 課後的回家作業

包含 多加練習課堂上的技術

以及  課後的學習整理

像這樣………

 

**********(學員心得  課後整理分享)******* 

昨天整理完<時間線>

我把過去重疊現在的, 擺在左邊

將未來  擺在右邊!

然後

面對<當下> 我選擇 <先衝畢業>

接著

現在  來做個課程心得整理.......

 **************************

我發現

我有很多情緒糾結 還有 執著

以及 對未來的不確定

因為我的時間線錯亂

當我慢慢 去移動

過去的 歸過去

現在的 歸現在

未來的 歸未來

內心 就比較安定了

 

除了

還有運用NLP過去/現在/未來 處理法

處理

對過去事物的心結 ,壓住心錨, 定準當下

還有對未來事件的焦慮, 壓住心錨, 放鬆自己

 

*****************

對於<從屬等級>的部分 :

還有

環境 行為/情緒 能力 信念價值

自我認同/意識 精神靈性 的六大階層排序

整理 我 到底來到 這”學校” 是為甚麼

 

<環境>

我想起 我開學第一天

在開學典禮崩潰 痛哭 我很孤單 沒有人幫我

我怎麼來到我聽 都沒聽過的小學校.....

 

<行為/情緒>

行為=我一直不安全 找依附

情緒=失落 無助 恐懼 戴面具

 

<能力>

我花時間 在交朋友 不愛讀書

想逃離這地方

我當時追求自我成長 人際 內在成長 尋找自我可能

現在 漸漸具備

缺乏-經濟獨立 專業知識 學歷

志同道合的另一半 社會經驗 自己的家

 

<信念/價值觀>

我是來地球體驗的 我是來幫助人的

助人為快樂之本的

我是來出差旅遊 考察 兼玩耍的

 

<自我認同>

我是光的行者 我是靛藍小孩 我是投射者

我是藝術性格的人 我是理性與感性兼具的人

=我看見   我是個白色的翅膀

 

<精神/靈性>

我看見一顆地球

然後 一顆跟地球 一樣大的眼球 正看著它..

*********************************

 

因為 我急需學習這項課題

才不會老是拖延 和遲到

還有過去和現在 還有未來的紊亂~~~

 

面對 我的"學業"

當我從未來的角度回來看

就是我告訴自己

我已站在那個事件點的之後 回來面對 那件事

就會覺得旁觀者 清了

沒甚麼

我只是擔心

我失去單純 –害怕進入社會而已

 

""  當我承認 ~我恐懼

   那恐懼  就不在了  ""=

  我害怕 長大的代價 --  就是要變壞!?!??

   我內在的聲音說~

   不要恐懼

    沒有人能左右妳的本質~就釋放了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