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一20220726.jpg

 

所學,即所用,不亦快哉 !

而且,越用越強你想不想 這樣 ? !

 

可還記得

起初,你邁入NLP與催眠的學習領域

是為了解決 你那時所遭遇到的困難

或 想要解決的狀況

或是 你想要透過NLP與催眠等技術

達成你想要的目標或夢想

而今 

是否--問題都已解決?

目標與夢想,也都實現了嗎 ?

也說不定

你就是單純的好奇

學習NLP與催眠

因為它們--能助己助人

如今

你協助到的個案, 或是學員數

是否 絡繹不絕 ? 生意應接不暇 ?

 

總是,很多學員會私下問我

如何 有這麼多的轉介紹?

  還有 外部企業的邀約? “

事實上

我知道, 我的上課檔期 常常滿檔

因而 如何善用【一對多】的溝通情境

在最短的時間內

對著我的學員,或是觀眾們

傳遞最大量的【有力/有利】訊息

 

這等技術,若有興趣

可以參考Hogan於

 九月底、十月初的

ISS影響力講師研習營】 (可按我)

 

至於

我會在外面邀約的講座或課程裡

適當的加入【團體催眠】的元素

以著【一對多】的效率與速度

不僅 服務該邀約機構的同仁們

同時

也會增加他們對於我的課程的興趣 !

(進而 讓他們

 額外再報名我的專業訓練課程)

 

許多學過催眠的人

會有個誤解--  以為團體催眠

就是單純的把一對一的催眠要領

改成 【一對多】版本

然後 腳本照念 ~ 就可以搞定

其實完全不是這個樣子 !

 

甚至

“團體催眠”是需要帶領和經營的

例如 :

 【下錨】的時機 與【後催眠暗示】的應用

以及 首次的【團體催眠】會期裡,

進行的【聽話度建立】,便是其中的關鍵 !

 

至於

【團體催眠】的好處,多到說不完 !

 

對於NLP/催眠執行師而言

你把對個案一對一的心力和時間,

(比如: 你接個案的會期是90分鐘/)

可以 同時…

應用在10人, 20人..50人 甚至百人以上

(就像現在用視訊上課,

 破百人上線學習,根本不稀奇!)

如果

你又懂得於(團體催眠)進行期間  

將你的其他服務和產品資訊

予以播種 概覽

這樣的效果

可遠比你花錢-砸廣告 !更為有效 !

不是嘛 ..

 

對於個案/學員而言

(團體催眠)的參與和學習

他們只要花幾分之一的金錢

就能和有著相同議題的人

(甚至 是公司同仁、同好、親友…)

不僅 有伴 而且, 更有安全感

 

而以上這些

正是這次【團體催眠訓練研習營】

我們會帶領大家實際操演享受 !

 

本次的(團體催眠)訓練

Hogan還會額外分享

(團體催眠)的行銷運用與場合開辦

(你若沒市場 

學了一堆  輸入一堆 

卻沒得發揮  沒得輸出..豈不難過?)

 

最最最特別的是

如果 你有仔細觀察這篇文章

說不定

你會發現 它是有模式(魔式)的 !

 

! 的確如此~~~

內行人知道的是

Hogan的上課風格,就是貼近市場

所學,即所用 !

本篇文章

即是Hogan運用艾瑞克森催眠的經典誘導技法

“我的朋友,約翰 ..”

下載.jpg

畢竟 

學了那麼多的NLP與催眠

不去運用在日常生活情境

實在是太可惜了….

 

所以, 本次(團體催眠)訓練

Hogan也會一步步的講授

帶領大家 如何寫出屬於自己的…

我的朋友,約翰 ..”(文案)

main-qimg-5f58b328ef87215c08c390949ba5fd68-lq.jpg

而且,越用越強,你想不想要 !

 

本次訓練的推出

原本是

為了協助我們的(高級催眠班)學員們

能夠開拓更多的機會應運而生 !

 

所以, 若錯過本次機會

坊間 也很難找到類似的訓練課程

畢竟 要像Hogan這類

橫跨專業認證課程企業外訓

同時兼顧(培訓與行銷)的市場派講師

實在也不多了 !

 

當本次培訓課程結束後

Hogan也會協助學員

開辦幾場(團體催眠)線上講座

(場次有限因為 我真的很忙 !)

以能夠 實際操演-課堂所學與所能

 

本次的名額 非常有限

只有 30人 (平日班 加上假日班)

 

(早鳥價 3600) ,若是(額滿) !

則改以(優惠價 4000 )!

(優惠價) 再額滿..

則改以原價 6600 .

 

附註:

我知道

這門課程 就連沒學過NLP或催眠的人

看了-都會動心 !

 

不要緊 !

你若沒學過NLP或催眠

報名這次的(團體催眠)課程後

日後 可以全額抵扣以下課程的費用 :

NLP專業執行師 12+2天版 (可按我)

國際催眠執行師 2天版   (可按我)

 

平均五年才會開辦一次的特殊訓練

所學,即所用,不亦快哉 !

而且,越用越強你想不想這樣?!

 

全程參與課程,並繳交課後作業,經評定合格者,

即可獲得團體催眠研習結訓認證

<團體催眠>認證課程(1日版)

台北週四/線上線下 同步班: 8/4()

台北週六/線上線下同步班:8/6()

上課時間: 09:30am~05:30pm

上課地點台北市(捷運-行天宮站附近)

課程費用:

早鳥價: 3,600(額滿,即改優惠價)

優惠價: 4,000(額滿,即改原價)

原價:   6,600(額滿為止.以公布為準.)

想要參加本課程者,

7/27(三)晚 10:00起

請直接emailHogan:

nlpw1to5@gmail.com

並註明:

(1)姓名 (2)性別 (3)平日或假日班 ?

(4)職業 (5)上課動機

 (6)聯絡手機號碼 (7)聯絡e-mail


資料一202207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ogan Lee 的頭像
    Hogan Lee

    華人NLP暨催眠 教育推廣中心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