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位  第一次參加Hogan所講授課程的學員

會如何看待 HLS公益訓練課程的學習歷程?

話不多說

直接欣賞    這位學員的來信與文章囉~~~~~~~~~~

=============(課程學員  來信內容開始)=============

Hogan你好:

因為

不知道  如何交心得給你,所以就寄到你的信箱裡了,

以下是我的心得,還請不要見笑。

……

或許  我會出現在你的HLS課程中喔

希望  請盡量不要開在平日!

(此時  Hogan插播道:

       哎呀~ 這比較麻煩ㄟ~

       因為   我的假日時段  幾乎已經全滿啦 ~ >_< )

 ==============(課程學員  心得分享開始)===============

在過去的半年中,

雖然  工作還算是順利,

但常常發現  老闆總是面有難色,

總是感覺到   他不太滿意我的表現。

讓我感覺到   越來越有壓力

反而  更常出現失誤...

 

當我注意到這個問題後,

我想  或許會有方法,可能慢慢的改善我的問題,

所以  在因緣巧合下,我找到了NLP這門科學化的溝通術。

在上這門課之前,

我已經有讀過了一些NLP的書籍,

大概的  也有了些了解,但是卻卡在 不知道  如何應用。

所以  第一次上課,對我來說,

就是要學到些溝通的竅門,順便做做善事,

畢竟   也是公益課啊。

在上完課後,

我學到了  不少有關詞彙的用法,也接觸了一點催眠。

這讓我注意到,

       原來   語言是這麼有威力阿,

       我以後聽人家說話,  要多用心點。

平常  只要多注意點,

在內容裡面  多加點感官元件下去,

說話  就可以更生動,也更讓人容易理解阿。

上了一天的課下來,學到不少實用的技巧,

或許 

我也可以開始  變成溝通大師!

可能  我是第一次上這種課程,還沒這麼快進入狀況,

所以  第一堂課上的內容,見證奇蹟之後...

之後勒!!

究竟後面  要怎麼接下去勒!

到現在

我還想是沒有想通,這表示...

            秘訣  藏在其他課程中嗎?

(此時  Hogan插播道:

       哎呀~ 其他人知道 後面要做甚麼

        是因為

       班上這票學員    幾乎都有NLP與催眠的背景啦 ~^^ )

最後一堂課的框架控制術,也太難啦!

我什麼燈號  都沒看到,是要怎麼抓重點阿!

也就是說 ...

             秘訣  也是藏在其他課程中嗎?

結論,

我或許  可能被催眠了,

我開始  想多上點課,越來越想要  活用這些技巧。


(此時  Hogan插播道:

       ~ 看來~~框架控制術

        發生效力啦~~~~^^ )

 

這幾個小時的學習訓練下來,

感覺獲得不少寶藏。

感謝Hoagn老師的細心教導!


***********************************(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