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1029&prev=10456&next=11026


 


之前說過


參加版主的NLP與催眠訓練課程的學員之背景


各有不同


 


在職場上的角色


可能是身為員工   主管  甚至  老闆…….


 


在家庭的角色


可以是為人夫妻   為人父母  為人子女………..


 


在生活的角色


可以是自助  /   助人………………..


 


無論是哪一種


共同而明顯的是


每一位學員 都能從咱們的訓練課程之中


獲益良多…………………………..


 


成為一個好的員工   主管  甚至  老闆…….


好的….先生  太太  爸爸  媽媽  好的孩子………..


還有


好的……………….   (…………..………..^^)


 


以下的心得文章 


係來自一位台灣南部的某公司老闆


 


讓人印象深刻的是….


他每次北上上課


都得提前一天  老遠開著車北上


因為  他還要 順帶著他的家人 (或是  老爸老媽)來北部遊玩


如此


他在週六日進修NLP   


而他的家人  則留在台北遊玩


(如此張羅  從不嫌煩   不嫌累)


 


或許


當個公司的老闆


就是要能有如此能耐吧……………..


 


當這個學了咱們的NLP的老闆以後


我想


他的公司員工  可就幸福了……………


 


何也?


 


呵呵….往下看囉……………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在學習到一些初階中階課程之後,


我發現


很多方面  已經有了明顯的改變.


 


首先是


我在工作上的表現   更容易得心應手了,


 


舉例來說,


我已經可以利用次感元 


來調整自己對客戶及員工的態度了,


再加上一點點框架的技巧,


有時候


不但  不會暴怒   還會令我發出會心的一笑。


 


更有一次


我利用時間線


把我一直耿耿於懷的事件  變的不在乎了.


 


心錨 


更是我一直可以讓我保持放鬆  最重要的技巧之一,


無論是


在家庭上或是工作上   這個技巧實在好用的不得了.


 


六步驟重新架構的演練


似乎


讓我內心中  某一部分的困頓


得到了一些出口,


突然間


我好像解決了  我心裡說不出口的問題。


 


這實在是


一件很奇妙的事,


重點是   自然而然就發生了。


 


員工們說:


我開始有了笑容


(雖然  其實我常常認為…..我和藹可掬 )


 


不過


其實 


他們都不知道….


我在他們身上偷偷裝了幾個視覺心錨,


 


這感覺挺不賴的呢!


 


真的很期待,


Hogan在接下來的NLP高級執行師】的課程中(可按我)


 


還會


再教給我們什麼更進一步的東西呢?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