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nlp4u168.pixnet.net/blog/post/232665479

 

為何

每當  Hogan推出新課程 (例如: HLS)

每期的開放報名活動   都很快秒殺”???

(當然

若跟  江蕙的演唱會門票   相比

那可還有得拚哩…………^^………..(自嘲一番….)

因為

在台灣的NLP 與催眠的教育訓練的領域裡

版主的課程  在國內

可說是   有了相當的知名度  指名度………..

不需額外的商業宣傳”……….

就已經有了良好的口碑與回饋…………….

(事實上

Hogan的課程  這些年

已受到大陸  馬來西亞  香港  澳門  新加坡等華人世界的關注….

詢問報名的資訊  越來越熱絡……………..)

這些都意謂著
Hogan的努力  在一個正確的方向……………….

所以…….啊

還要再謙虛點  繼續加油啦…………………….

       (最後的收尾   有點硬喔…..^^  )


咱們  還是欣賞學員文章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其實我報名HLS課程時,

我根本   不知HLS是什麼,

只是因為  老師是李玉光。

我上過李老師的催眠和NLP課程。
他風趣   幽默認真又有親和力。

上完課  就能輕鬆上手使用。

所以   我就報名了。

老實説

在第一個練習-瞬間催眠時,

我內心有些抗拒,我有點小擔心

我的脖子   會被用力的壓,

而且   我也不喜歡被下指令「睡覺」的感覺。

於是  我選擇  溫柔的女同學  一起練習,


當同學對我説出   正面的指令時,

我覺得   好棒   好開心。

感謝  李老師感謝  那些同學也感謝自己。

 

另外 

我想分享的是

當我在對每一位同學催眠時,

我由衷的  説出我對她的祝福,

我發覺 

我對每個人  有些共同和不同的祝福。

那些同學  都能感受到我的愛與祝福,感覺到溫暖和感動,

同時 

 那份愛回饋回來到我身上

那種感覺  真的很棒。

而課程中   還學到一些語法,應該很好用,

但需多多練習。

 

簡單分享到此,再次感恩一切發生。        
              
                                                     Susan


*********************************(未完  待續)

Ps.

以上的學員心得文章

作者係一位資深的靈氣(Reiki)導師-羅淑薰(Susan)老師

其授課待人   充滿著光與愛…….

想多認識她?.....(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