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nlp4u168.pixnet.net/blog/post/232665431

 

HLS(催眠式語言溝通術)課程

係融合了多門的功夫與技術(NLP 催眠  讀心 攻心.)

加上 Hogan多年的戰力經驗”…..

原本是 Hogan專門針對坊間的商業機構/組織

所提供的內部訓練課程

用來訓練其業務員或是主管們的特種溝通技術~

 

而今
HLS放入了請假都要來系列………..

以著  HLS課程的特殊與震撼…………………..
 說不定

沒多久  Hogan專屬風格的NLP與催眠課程 

也會出現物以稀為貴的現象………

 屆時

 你有錢  也未必上得到喔………………)

哈哈繼續欣賞HLS學員心得文章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從學長們  所發表的文章中
發現了 Hogan老師的課,

本來 
想報名之前的課程,苦於無上課經費,

當 終於 確定今年 可領到年終,

馬上就報名課程,
滿心的期待  上課的日子到來,

時間一天天流逝,希望  上課的日子  快點到來。

滿心期待的日子,

當得知   Hogan老師宣告 

要開HLS催眠式語言溝通術,

真是高興  不用等太久

就可以見到Hogan老師   廬山真面目,

 

由於

很少上台北的關係,

所以

一早 
就坐火車  北上參加Hogan老師的課,

不太會搭捷運的我,花了一番功夫 

終於 
到了科技大樓站,分不清  東西南北的情況下,

拿出手機  輸入上課地點,

往上課地點出發,

當到達地圖輸入地點時,發現怪怪的 是這裡面嗎?

前前後後的馬路  遶了N遍,

最後 
只好走進去詢問裡面唯一的小姐,

      Hogan老師的課   ,是這裡嗎?

還好 
小姐回答:


不然  
我還真的以為  我是不是  跑錯地方。

我的廢話  好像寫得太多了,

 

因為  那天的印象  實在  太深刻了,

下到B2

待著 Hogan老師的到來……………

*****************( 下篇文章  可按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