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0972&prev=10977&next=10970


 


 


前兩天


NLP專業執行師課程,12天】  才剛認證考試結束……


 


這個班級的學員們    超過六成以上…..


又要於兩週後


他們   再於NLP高級執行師,10天】訓練課程


繼續一起學習和成長….


 


若再加上


之前  就已經報名NLP高級執行師,10天】的學員們………………..


可以預見的是…………


這個 將於兩週後 登場的一年一度的NLP高級執行師】課程


勢必…..


將要額滿………………..


…………………..


應該  說是…..


爆滿”!!!!


 


所以


想要報名一年一度的NLP高級執行師】訓練課程的學員們……………


提醒您………………………..


 


         報名動作 !!   要快 !!! ……………….


 


在緊張之餘…………(就連Hogan都感到緊張……^^)


先來欣賞 學員心得文章囉………………….


 


*********************(學員文章   分享開始)*****************


 


每次 


看到Hogan老師的部落格裡  同學們所分享的心得


都覺得很驚嘆,


他們怎麼可以把他們的經驗


描述的這麼有趣呀,


 


好吧,


我也來假裝是講笑話高手,


來個有趣的經驗分享:


 


(Hogan偷偷補充小秘訣:


呵呵


假裝是精通技巧的捷徑之一……………..)


 


話說在公司裏,


我的主管是個包大人,


她常常會包一些有的沒的工作。


平常,


我從不會主動和她講話,甚至  避之為恐不及,


 


但學了NLP之後,


發現 


原來  她也是個NLP安裝心錨的高手,


(因為)


她在我身上….


裝了”生氣”、”抓狂”、”臭臉”、”心情不好”的視覺心錨,


只要看到她    就想到一些不愉快的經驗,


 


所以


”天下的主管都不是好東西”,


這句話  就是這麼出來的,


  為了生存,


總不能   每天都把自己搞的不開心,


不能改變上司   那就改變自己吧,


 


我開始試著改變對她的次感元,


每次  她讓我抓狂的時候,


我就在她的臉  加東加西,


最後,


對我最有效的是:


 


把她變成氣球或風箏  飛到空中,


然後…


隨便我處置…哈哈哈…


 


這樣的練習持續幾次之後,


我對她的生氣  就降低了,


也比較能心平氣和的  和她講話,


表達自己的意見, 


所以  不必困在情緒裏,


我們是可以做些事   讓自己好過一點的…


 


NLP神奇的地方 


在於,


任何領域  都可以運用,


會了這些技巧之後  不斷的運用,


把它   內化成自己的一部分,


會讓自己   愈來愈有彈性,


不知不覺中  就成為更好的人。


 


NLP的學習過程   真的很有趣,


Hogan豐富的教學經驗,風趣的教學方式,


不吝嗇的   給我們補充,讓我收獲很多,


在潛移默化中  


我報名了   下一期NLP高級執行師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