蛻變  

 

咱們NLP專業執行師課程訓練

是從外在的度測~ 走向~~ 內在的覺察…

是從意識的學習~ 走向~~潛意識的直覺….

邁向【自我與世界】合一的,,,,,

                        【蛻變之旅】……………..

 

喔~~~

有點難以理解……

還是

來看學員的學習心得

比較親切~~~~~~^^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進入NLP中階班的課程,

我們開始

學習與潛意識相處與溝通的技巧,

一開頭 學

到的技術是時間線的導引

時間線-改變個人歷史可以應用在改變個人過去

某種一再發生的不愉快反應

Hogan老師 在示範這各技術的時候,

讓我們知道了一件事,

我們不僅僅是要跟別人有親和感,

更要跟自身的潛意識有親和感。

 

接下來,

我們學到了從屬等級

當我聽到老師有提到

有人將從屬等級】,應用在教導學生作文的時候,

 

8ab0d8881407b869e32a92af342ac2f8

 

 

我發現

從屬等級或許能用在銷售或說故事裡面,

目前 我還在構思內容。

在NLP初階班的時候,

咻-模式無法直接解決強烈情緒的負面回憶,

現在 可以應用V-K分離法來解決。

 

當我練習NBG的時候,

我的題目是~~希望能增進自身的說話能力,

過程中,

我的潛意識 相繼給我

兩顆樹~ 與一棵…被遮了一半嘴巴的畫面”

 

我的解釋應該是

潛意識 希望我少說一點話 並且木訥一些。

 

在NLP高階班的時候,

我們開始接觸到NLP的起源之一---Erickson的催眠。

我發現到

催眠(或是說服人)的時候,

我們應該要去模糊字眼(向上歸類),

對方才不容易去抵抗,

例如

擁有一種情緒 應該改成擁有某些程度的情緒。

當我在練習催眠誘導的時候,

我發現到

自己一邊   自然的擺動上半身

   一邊   唸誘導腳本,

這樣就能夠讓自己

保持著一種平靜的心態

來一邊吐氣 一邊唸腳本,

似乎 這樣子

擺動上半身 比較容易讓自己

也一起進入催眠狀態,

難怪

說書的人 總是一邊擺動身體 一邊說書,

Hogan老師 在上課的時候,

也常常一邊講課…. 一邊擺動….上半身,

或許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

 

Hogan所開辦的終身學習NLP訓練?

 

 

 

今年最後梯次就在….(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