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10948&prev=10951&next=10939


 


 


你知道


接觸到咱們這NLP教育推廣的園地


基於一個(或多個)…..緣分


 


無論


是來自….


內在的拉力(例如: 自己對現狀的不安不滿等….)


或是   外在的推力 (例如:  外在世界的壓力 競爭變化迅速)


 


而你


最終 出現在我們的課堂上 


和大家  一起共同學習與成長  ………………………..


 


若說 


學習NLP的最大改變是甚麼…….


 


我想


對於  很想很想知道答案的版上諸位……………………..


請繼續 看看以下學員的分享    


……………你就知囉………………..^^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


我接觸到NLP


那時的我 


剛好  工作上有一些挑戰,


工程師幹久了,真的不擅和人溝通,


但心裡想  總不能一輩子只和機器相處  而不和人相處,


所以,我想要改變自己,想讓自己更好。


 


Google


看了很多介紹,也買了書來看,


書上寫的一堆技巧,我是有看沒有懂,


後來   找到Hogan老師的Blog


        不但  有詳細的資料,還有優惠價,


 


就這樣 


 我一腳  踏進這個美麗的境界。


 


上了課  做了練習,


才發現:


 


NLP真的需要透過實際上的練習,


很多”眉眉角角” , 書上並不會交代,


 


上課後  再回去看書 


才更能體會  書上的NLP技巧  是什麼碗糕,


 


在課程中


收獲最多的是心錨的運用及化解,


從這個練習  我學到,


其實 


化解負面情緒的資源  就在我們身上,


透過心錨的安裝 


可以留住好的情緒,消除不好的情緒,


運用在生活裏面,


我不再上班受氣之後  把氣發在無辜的家人身上,


對於情緒  可以有比較好的處理。


 


另外,


從屬等級也是經典的技巧,


這讓我看到很多過去的溝通模式,


也讓我清楚之前的方式的缺點  在那裏,


當和人有爭執時,


現在 


我可以控制自己   在對的層級上  說對的話,


這真的是很好的檢視工具,


尤其


用在教育小孩上面,


我想  每對爸媽   都應該要了解這個工具。


 


學到現在,


不敢說  生活裡起了多大的變化,


最大的改變在於:


    對自己也愈來愈了解,


           而我愈來愈喜歡自己,


                愈來愈接受自己,


                      我想 


                          這是個意外的收獲!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