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是咱們NLP專業執行師*高階班*  第一,二天的上課….


 


在課程裡


Hogan介紹到NLP的向上歸類之米爾頓模式(催眠模式)


許多的學員 


不約而同地


希望Hogan


能對於這位已故的醫學催眠大師-『米爾頓‧艾瑞克森』


介紹幾本可供大家閱讀參考的相關專書


 


因而


Hogan於此   介紹幾本相關的中文翻譯的專書


 


除了


讓咱們學員  可供進修,研究與應用的參考資料之外


也讓版上的諸位   一同深入…..


當年 


1970年代….


NLP的發展之最初


所臨摹的醫學催眠大師-『米爾頓 艾瑞克森』


其催眠神技之奧妙也………………………..


 


我想


依照順序


先來推薦中文繁體本 好了


 


第一本 要推薦的是


擷取這位醫學催眠大師


生前 其所講述的幾個偏向啟發與治療性故事…..


並由其弟子所部分收錄之合集…..


書名為….


催眠之聲 伴隨你…(可按我)


 




 


(相關網誌之文章一, 可按我)



 


(相關網誌之文章二 ,可按我)


 



(哇哩勒~~


只是將這位催眠大師所講的部分故事


就能匯集成一冊


那萬一


若將這大師  這一生  所講過的所有故事


都匯編起來……….


豈不成為系列全集…………..^^


 


況且


這本翻譯書   在台灣  可真是長銷”…………


看它的封面   好像已經是賣到第三版


 



 


 


真可說是  好書不寂寞….佩服  佩服…….….)


 


接著 推薦的


則是


由醫學催眠大師-『米爾頓 艾瑞克森』的兩大弟子之一


傑佛瑞 薩德 所()著的


天生的催眠大師(本書簡介 可按我)


 



 


 


跟大師學催眠 


(本書簡介 可按我)




 


還有


乃是已經絕版多年  由世茂出版社所翻譯出版的


催眠天書” (,二集)


 


 



 



 


原書名


應譯名為:米爾頓艾 瑞克森的催眠模式”(,二集)


 


何以


這兩本書名  卻訂為催眠天書”???….


 


呵呵…..


其理由為  你就算看了  也看不大懂  如同天書一般


這樣  你瞭了吧]…….)


 


以上


即是目前為止 


關於


坊間較易見到的 關於已故的醫學催眠大師-『米爾頓‧艾瑞克森』


可供大家閱讀參考的中文繁體專書


 


(事實上


以上的幾本書籍 


於大陸  也早已隨之出版了簡體版…..)


 


至於


幾本相關已故的醫學催眠大師-『米爾頓‧艾瑞克森』中文翻譯的專書


中文簡體版的相關書籍


則有…………..


 


**********************(未完  待續)


 


Ps.


想讓  你書架上的催眠天書”,  不再是天書”?!


嘿嘿


秘訣就在…………….(可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