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


有位讀者 寫信問道:


 


   Dear  HOGAN老師. 


 ……………….()………….


我看過很多的NLP與把妹的書


也把你所有的學員分享文章  全看過了


我當然知道 


他們的心得分享裡  所用的招式(心錨,隱晦指令,…..)


              但是


           為何 我就是說不出來  也做不出來


           和他們一樣  有如魔法般的話語


           不知  原因  到底出在哪裡 ?


可不可以   Hogan老師....指點迷津........


…………..(後略)……………………  


 


 


這樣的回應


不知 是否傳達了許多學習NLP與催眠的愛好者之心聲….


 


(是嗎~~^^)


 


也因為


這是一封email


Hogan的回應形式  也只能以著文字的方式  來表現


 


若是面對面的詢問


那麼….


呵呵…………..版主的花樣  可就多啦………………


 


換言之


若你問我


對於一門技術(就像NLP與催眠)    較為困難的部分


該如何把它學好?  ( 就是  給它….學會啦~~)


 


嘿嘿


被你這麼一提問


不禁 


讓我想起了一個故事………….


 


曾經哪………….


 


 


( 你看  我這不就已經在用NLP了嘛~~~~


學不來 ??


那就繼續往下看囉~~~~)


 


**********************(本文開始)******************


 


話說……..


若你問我


對於一門技術(就像NLP與催眠)    較為困難的部分


該如何把它學好?  (  就是  給它….學會啦~~)


 


我可能會反問你的問題是


  ㄟㄟㄟ….


我問你喔


你有彈過樂器嘛?~~~~


( 有啊~~  )


~~ 


如果   我遇到了 比較難以彈奏的一段音符


可是 我又想把它練好


那該怎麼辦呢? ….”


 


而你可能會說:


          喔….  那簡單嘛~~~


就把比較困難的部分  拆解拆解…成幾小段…..


然後  按照分段  一個一個音符


放慢下來  將之熟練……… ”


 


哈哈….


你若是這麼回答Hogan


 


Hogan就會開心地    外加”心錨”動作的   告訴你:


            你….對..!!...............


  放慢下來 …. 將之熟練…


而且


……是要將它 …一步步地……….做 !!! ”


 


( 你看  我這不就已經在用NLP了嘛~~~~


蝦米!!??


你依然還是….看得懂….   …..學不來 ??


那你只好再繼續往下看囉~~~~)


 


當讀者看了  版主於本篇的提示


不知 對於以上的那位讀者來信  提到:


 


我看過很多的NLP與把妹的書


也把你所有的學員分享文章  全看過了


我當然知道 


他們的心得分享裡  所用的招式(心錨,隱晦指令,…..)


          但是


          為何 我就是說不出來  也做不出來


         和他們一樣  有如魔法般的話語


          不知  原因  到底出在哪裡 ?


 


你是否  比較有概念了??


 


(?   !   你有了嗎?....(語調上揚)..........)



不過


就算你比較有概念了


面對著


…..就是說不出來  也做不出來


                 如何  和他們一樣  有如魔法般的話語….


 


或許 


你依然還是不知  怎麼.把它….弄對~


對吧~~


 


那是


因為就算你


就把一句話的”語言” …. 其比較困難的部分 


拆解拆解…成幾小段…..


然後 


按照分段  一個一個文字


想要  放慢下來  將之熟練………以後….


              你很可能  又會  無奈地 發現….


 


            哇….不對…...!!...............


  雖然


放慢下來 ….也想要 將之熟練…


                    但是


……將它 …一步步地……….做 !!!


…那也沒用啊……救命啊………


 

( 你看  我這不就又在用NLP了嘛~~~~


蝦米!!??


你這次是….看不懂….   …..學不來 ??


哈哈


那你只好再繼續往下看~~


~~未完待續~~~~~~~~)


 


 


****************************(未完  待續)


 


 


下期預告:


學了NLP的親和感之後….然後呢…/ 之二 /嵌入指令? (或譯為:隱晦暗示/著床指令)…到底要怎麼作??!!  版主大大~~教一下吧~~~ / plz…plz...plz…


 


 


Ps.


等不下企了 ?!


你說


只是一味地    看文字版的內容  感到粉不過癮?


哈哈


你也沒別的選擇  只有………..(按我囉)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