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9901


 


上上禮拜的晚上,


我和一個頗有好感的女生相約吃飯,


忽然   她提議要看我的小本子


我一時沒想太多,竟然就這樣給了她 !!??


 


這下不好了,上面寫些甚麼呢?


小本子上的心智圖上   寫了:


 


冷讀術,眼動催眠,Mirror&Match,心錨,印象洗腦,慣例,


 


上頭  還清楚的  寫了.關鍵問句”:


 


你如何知道


自己  喜歡眼前的這個人?


 


當時 


我心想,


秘密…..被發現   完了,!!!


 


幸好,


她並不懂這些專業術語,


只是


她滿臉狐疑的看完之後,問了我:


 


      XXX,


對啊,


你要怎麼知道,你真的喜歡一個人?


 


此刻


一個念頭  突然  閃現  在我腦海,


而我故作鎮定的說:


 


      通常,我們很難  知道


自己  是不是  真的  喜歡......某個人(心錨)


對吧?


 


因為  ….那是一種感覺


很難用….言語去形容,


可是......


我們可以透過 …. 察覺自己的身體,(心錨)


來知道 


自己是不是  喜歡….眼前的這個人(心錨)


換句話說,


你在看到  那個    你喜歡的人(心錨)的時候,


是不是 


覺得   自己好像  臉頰發燙,呼吸開始急促起來


(我加快自己的呼吸)


或者


感到  心跳加速.......(我把手放在胸前,模擬心跳加速的動作)


 


她說:


    欸,好像是欸,


而且 


我還會不敢直視他,會覺得有點尷尬


 


我說:


摁摁,是啊,


那當你下次   感受到這些變化的時候,(動作)


那種  尷尬的感覺,(動作)


 


    你就可以知道,


你真的......喜歡......


眼前的......這個人(指自己)了。




而現在 ….


她已經是…..我的女朋友……………..


 


 


*******************(學員心得   分享結束)****************


 


*********************(未完  待續)


 


ps.


Hogan看了全篇文章以後


不禁  長嘆了一聲  :………………..


 


               …………….


怎麼會這樣……………


真是..青出於藍


......勝於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