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9899&prev=9900&next=9895


 


 


看了 前兩篇  來自咱們學員的分享


或許


這樣的學習心得分享


已然  悄悄地  打動了 某些讀者的心….


 


你知道……….


要看  一缸子的NLP或催眠的應用書籍   是容易


要買  一缸子的NLP或催眠的應用書籍   也不難


不過


要像咱們課堂上的學員們 


 


學習得……………如此開心


還是


運用得…………….如此爽快


 


不就是   你所想要的


對嘛~~~~


 


   (Hogan又再度 向銀幕前的你….    眨了眨眼……….)


 


接下來


這篇的學員心得  Hogan於昨天收到的


只不過


當看了全篇文章以後


Hogan   常嘆了一聲道:………………..


 


                 …………….


怎麼會這樣………………… ”


 


 


不解??


 


那就請大家   繼續來看另一位學員的心得分享吧~~~~


 


 


*******************(學員課程  心得分享)*******************


 


 


看到  有學員分享了這篇,(可按我)


一時感觸良多,也來說說我的經驗好了,


 


我同樣是Hogan老師的學員,


一開始 


會接觸NLP


是因為奸的好人---江健勇  NLP形容得好似無所不能,


令平時面對女生  沒轍的我    大感興趣。


 


我馬上就報名了,該說是非常幸運吧? 


那次  


台中班的課程   人不多,


因此


有幸得到Hogan老師  私下一對一的面授,


也開啟了我的NLP追女之路......


 


因緣際會下,也接觸到了"泡學"(大陸的把妹網站)


也博覽群書,中文英文都有,


跟這位先進一樣,


也是在把妹達人裡看到 羅斯 傑佛瑞(Ross Jeffries)


運用NLP搭訕女服務生的橋段,


配合課堂上  


所學習過的NLP技巧,我稍稍領悟到了他的精隨......


 


我開始積極的認識女生,


映現,示高價,否定,心錨,慣例,印象洗腦,


都在每次的實戰中  成長,


我甚至把這些東西   整理成心智圖(Mind map)


記錄在我的……小本子


 


上上禮拜的晚上,


我和一個頗有好感的女生相約吃飯,


忽然   她提議要看我的小本子


我一時沒想太多,竟然就這樣給了她 !!??


 


這下不好了,上面寫些甚麼呢?


小本子上的心智圖上   寫了:


 


冷讀術,眼動催眠,Mirror&Match,心錨,印象洗腦,慣例,


 


上頭  還清楚的  寫了.關鍵問句”:


 


你如何知道


自己  喜歡眼前的這個人?


 


當時 


我心想,


秘密…..被發現   完了,!!!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