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日


是咱們《國際催眠執行師》培訓課程


本次課程之精采、趣味、奧妙之處 (可按我)


嘿嘿….沒有親自參加  是難以加以想像的


 


課程結束  才不過兩天


版主已經收到有學員寄來的學習心得分享


在以下的這篇學員的心得分享裡


當版主看到了 這位學員寫到


 


….這樣動靜交叉的教學方式


除了 


讓每個人充分的體驗到催眠的奧妙與啟發外,


更在無形中   強化了我們在實際操作上的信心….


…………


Hogan老師,


….提供如此豐富的課程內容,和這麼平易近人的價格….


 


此時


版主的心中


竟有種莫名的感動…悄悄地..浮上了心頭…..


我在想


這或許是 


因為….看來….有人已經明白了….


 


這些年來….


版主是如何以著…一個…過來人的角色


在這塊NLP的學習園地 


在考量著一位NLP學習者的立場


要能如何在課程價位/學習效能/技術層次


給予我的學員們 


取得一個平衡 以及 各項學習效益的….最大值  


 


那或許也是


不少版上讀者  對版主的好奇之處:


為何


這些年以來


總是在這個NLP部落格裡


可以感受到Hogan的熱情創意…以及源源不絕的活力


最主要的原因之一吧…..


 


我想


我也要謝謝  這幾年


來自版上諸位讀者們的支持


還有   這些學員們的學習心得分享


這一切   都給予了我 …..




            繼續努力的向上動力……


 


   再次謝謝大家


 


那麼


就一起來欣賞…. 


剛出爐的  最熱呼呼的  學員學習文章分享…..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專業催眠執行師  課程心得】


   


    『從沒上過如此輕鬆、有趣又深具影響的潛意識課程。』


 


     老實說,過去的我並不是個很相信催眠力量的人。


可能是從小看多了電視上誇張的催眠表演,


所以  總是讓我對催眠  抱持著非常懷疑的心態---


 


                    「人,真的可以這樣被操縱嗎?」


 


     直到上完Hogan老師二天的催眠課程後,


我才發現,


  「人 ,其實真的可以在有系統的操作、


    且到達某種程度的精神狀態下,進行合理的潛意識活動!


 


對我來說,這實在是太驚人了!,


 


課程中,老師介紹且示範了各種不同的催眠方式,


不但  讓學員大開眼界,


更讓我們充份地瞭解了  催眠的起源及其發展;


並對於整個催眠技術的演進及彼此之間的差異性,


有了一番深入的學習。


    


另外,


透過兩兩一組的雙人練習,


以及  老師從旁的即時回饋


讓每位學員在這二天中,都獲得了非常多的操作經驗;


整個過程   不時帶點緊張,也充滿驚喜;


尤其是 


和我同一組的夥伴,他是一位個性謹慎的人;


從一開始的不容易  進入催眠狀態,


到後面  可以進入輕、中度的催眠,


那種   親眼目睹的前後對比   真是讓人非常難忘。


 


     老師藉由這樣動靜交叉的教學方式,


除了  讓每個人充分的體驗到催眠的奧妙與啟發外,


更在無形中   強化了我們在實際操作上的信心


因為,如果沒有一股強烈的自信心和正面認同的能量,


執行師可能無法真正的帶領別人走入催眠的世界中,


更別說要給予什麼有效的具體影響了。


 


     最後,我要謝謝Hogan老師,


提供如此豐富的課程內容,和這麼平易近人的價格


讓我能有機會  一窺催眠的世界無限可能。


希望還有機會  能繼續參加這類的課程,


只是如果   天氣再好一點就好了~~哈哈。  (-END-)


 


 


****************(學員心得  分享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