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NLP專業執行師

 

咱們的NLP訓練課程

也許 不是全世界最棒的~~~

然而

訓練師Hogan…..極有可能是….

….”最親切的!”

 

所以, 最親切的Hogan….

講授的NLP,. 也會是…..”最親切的”…..

 

(你若是說….

我們NLP訓練課程的價位~ 也是”最親切的”…..

這個 也是很不容易  說不的~~

~對吧~~~~)

 

*************(學員心得  分享開始)********

 

還沒上課以前,

不知哪來的偏見,

認為這位教NLP的老師,應該是位油頭男,

 

 油頭男

 

所以, 一直考慮...要不要報名..

 

沒想到 ,

一進教室,

有位親切的工作人員, 幫我拿座墊,

原來,

那位看起來誠懇的中年男子...

就是我們這位教NLP的老師?!

 

人在一開始

都會有些先入為主的觀念,

但在這些先入為主的觀念下,

我們可能喪失了看到更多的可能性,

以及學習機會.

 

其實

曾經上過很多溝通,

尤其一堂來自國外講師的貴桑桑的影響力課程,

很多是來自NLP的概念,

先Pacing再Leading以及換位思考的概念,

讓我重新思考自認溝通技巧良好的我,

只是單方面一股腦的

將自己想要說的表達出來,

而忘了溝通是雙向的感受及內容的傳遞,

原來

自己是溝而不通的人.

在上完第一週的課後,

會刻意注意到自己的語速

是否 與對方一致,

放慢自己的溝通速度, 不要給人太急促的感覺.

 

而在課程中第一個概念

提到儘量用客觀的陳述,

而非主觀加入自己看法的表述.

讓我想到曾經在公司發生的事情…

 

一位公司的英文老師

有一天, 在走廊上碰到我的主管,

居然, 對我主管視而不見, 臉部表情漠然,

 

被我主管解讀為~~可能是

我們在合作上又出現了什麼問題了嗎?

還特別拉我到一旁

要我進行了解發生什麼事情,

我打到顧問公司去找合作窗口

將整件事主觀的陳述講了一遍,

殊不知

與對方確認的結果是:

老師那天病重到~~根本看不清來者是誰.

如果再來一次,

我會用客觀的陳述法, 去探索事情的真相.

 

期待下次的學習.

謝謝Hogan老師, 以及一起上課的同學們.

 

*************(未完 待續)

 

Ps.

想要加入我們~~歡迎報名~~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 7/30 起, 台北班) (可按我)

 

 

 

NLP專業執行師訓練(10/15 起,  高雄班) (可按我)

 

 

(報名以上 初/中/高/階  三階段課程者,

 

皆贈送兩天<國際催眠執行師>訓練(可按我)

 

 

<國際催眠執行師> ( 10/30, 10/31 台北班;  7/2, 7/3   高雄班)

 

 201603NLP專業執行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