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篇)


http://tw.myblog.yahoo.com/taiwan-nlp/article?mid=8947&prev=8953&next=8936


 


若對於像是操控” …..  這般文字的心錨 


你有著正面或是負面的情緒感受…………


那麼


版主就用NLP重新架構/換框法


在文字上  做些調整……….


 


所以


若是  不要用….”操控….這個略帶點壓力的字眼…..


那麼改用


……說服……來替代好了……


 


蝦米??


 


你說…..說服二字……還是有壓迫感…??…


 


Ok  ok


 


那就不要用….說服….這個似乎勉強別人的字眼…..


 


那麼改用……影響……比較中性的辭彙來替代好了……


……………


 


蝦米??


 


你說…..影響二字……你還是有點給它不好意思…??…


 


哇哩勒~~~


 


…..怎麼那麼不喜歡被………….影響??


 


若是如此….


最好是…..


….不要出門 不要上網  不要看電視節目廣告….電影….   


        不要跟別人互動……意見不要交流…..


最後   你乾脆不要……..表達好啦………….


 


何也…..


 


因為  溝通的過程….


必然會產生對於自己或是他人的…..”影響…….”….


 


因此 


說好聽的是    你不想影響別人    不想影響這個世界……


然而   真正的情形  會不會是…..


你其實 


影響不了……….你自己…….


 


要深入


操控- 心與腦的攻防戰


就如同 NLP的學習    一開始你要學的是


 


 


***********************************(未完  待續)


 


Ps.


哈哈….學什麼呢


關於該答案之暗示


就在以下這封已經報名課程的學員來信……


而這封信  即是來自前篇文章裡的課前作業(可按我)


 


以下的文章內容


為方便大家閱讀  以及  版主的回覆


該學員之來信   以黑體字體表示


版主的回應內容  紅色字體表示


 


 


****************************************


 


 


李老師:


 


奸的好人系列全套 


我都看過  且有的還重複看了兩三次以上了^ ^"


(版主回應:   ~  忠實讀者~~  江健勇老師 一定很感動喔  )


 


"勾魂奪心洗腦催眠"


 


 


我之前是看了兩次,


有學起來的  大概只有勾魂


之前出去  發名片時有用過勾魂,效果很好,


每個都乖乖的  把名片每個字看完。


(版主回應:   ~  等上課時  你可要來分享分享~~   )


 


 


千隆問屈  老實說  我覺得很難學,


洗腦看得懂,但是  沒試過,


覺得在現實生活  好像沒什麼機會  可以讓我試試看?


(版主回應:   嘿嘿你的機會  來了~


  等上課時  換版主來露個兩手了~~   )


 


 


催眠的部分  也沒試過,


不過  關於心錨  我剛好有個很深的體會,


我是奪魂鋸的影迷,


奪魂鋸  每到最高潮  一定都會放他的主題曲,


後來  真的


每次我一聽道那首音樂就會突然超級興奮的!


哈哈,我也被奪魂鋸的導演   下心錨了!


邊緣視線   目前有在練,但是覺得好難@@


(版主回應:  


至於  催眠的實際操作  其中奧妙


請期待 本月32627 『國際催眠師』認證培訓課程(可按我)


對於心錨 邊緣視線


則是在版主的NLP初階班  你就會學到~~~~(可按我)


而且  你還會發現學習版主的NLP與催眠 


乃是知難行易….    )


 


 


再來


是老師您出的作業


昨天  在公司吃早餐時………………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g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